>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贝利看好恒大致输球 齐祖盼成少先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高级黑依旧准时奉上给各位亲耐的黑丝们~么么哒~
 
上课的时候,发现同桌大姨妈来了。她的裙子上有一丝血,我知道她不敢给老师说,于是我狠狠的给了自己鼻子一拳,瞬间血流成河。我举手,老师我流鼻血了我出去洗一下鼻子,出去后直接到商店买了卫生巾...后来,她成了我老婆。
 
听说刘翔退役了?是的,新闻到处看都是一片中国红,各种纪念翔飞人。怀疑迪迪找不到黑点?看这张,刘翔是不是在说:"看着我,是不是很二!快点告诉我!"
 
穆托姆博最近进入了名人堂,想起他每次盖帽后那个自信的挥手指,必须在说:"老子就是屌,你奈我何!"其实我只想说,看到您后我相信人类真的是从黑猩猩进化来的!
 
科比:"我也会挥手指,是不是比穆大叔帅~~"
 
两位兄弟,你们也跟着挺应景的啊!
 
说到黑,贝利不但肤色黑,连嘴也黑。足球史上第一"乌鸦嘴",没有之一!这不,前段时间刚说恒大有望夺亚冠,恒大就开始黑到底,黑到不见天日……简直哭晕在厕所啊!
贝利:"不关我的事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巴萨群星闪耀着修身清凉衬衫,快告诉我这是在哪里?!我要赶紧……买这套衣服!这绝壁会涨价啊!
 
马刺与雷霆为了季后赛的大战本来以为很精彩,看到杜兰特的表情后,再看看比分,我马上就转台了……
杜兰特:"你们可以再打得烂一点儿吗?"
 
齐祖是不是曾经受过我党的深刻教育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据说这是莫斯科某个宣传片里的一幕,易建联表示,我就是国际联,名不虚传!
 
今天里贝里32岁了,在曼彻斯特德比之前,他在采访中埋怨范加尔在拜仁期间无所作为,呃……
里贝里:"去坑曼联,别坑我!"
范加尔:"我听你的就是了!"
 
十分关注曼彻斯特德比的还有温格教授,对于这两个死敌,温格当然希望他们能够尽情的撕逼:"我看好你们!"

===看图说话===

 

昨天对于中国体坛而言一定是大凶之日,两支征战亚冠的队伍一负一平,尤其是恒大,最近真是黑得不能再黑了,迪迪本来不忍心黑他们的,可是……不黑不行啊!

 

卡帅:"让我黑上加黑,我相信物极必反!"

 

埃尔克森:"海阔凭鱼跃,看我惊人的腰力!"

 

张琳芃:"你欠我的钱呢?"

川岛大地:"我就是还不起,怎样?你搜,你搜啊!"

 

李帅隔空唤曾诚:"你快回来!我已经承受不来~"

====网友上墙====

 

就是好久不见~~哈哈

福利图:太阳队拉拉队员Ariel

 
福利图:太阳队拉拉队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0986871.shtml report 9083  高级黑依旧准时奉上给各位亲耐的黑丝们~么么哒~ 上课的时候,发现同桌大姨妈来了。她的裙子上有一丝血,我知道她不敢给老师说,于是我狠狠的给了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高级黑:贝利看好恒大致输球 齐祖盼成少先队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