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利物浦 > 足总杯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半决赛-阿森纳战英冠队 利物浦恶战维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最后一场重赛打响,做客爱物的公园的英超球会利物浦凭借着库蒂尼奥的进球,1-0险胜英冠球会布莱克本,历史上第24次杀入足总杯半决赛。这场比赛战罢,足总杯半决赛四支球队已经揭晓,分别是阿森纳、利物浦、阿斯顿维拉和唯一一支英冠球会雷丁。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一个月前,足总杯半决赛抽签已经进行,卫冕冠军阿森纳抽到上上签,对阵英冠球会雷丁,重赛过关的利物浦将恶战同是英超球会的阿斯顿维拉。根据赛程安排,这两场足总杯半决赛都将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以下是足总杯半决赛具体对阵情况(均为北京时间)。

  4月19日 00:20 雷丁VS阿森纳

  4月20日 22:00 利物浦VS阿斯顿维拉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0988372.shtml report 817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最后一场重赛打响,做客爱物的公园的英超球会利物浦凭借着库蒂尼奥的进球,1-0险胜英冠球会布莱克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