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改口:清洗言论是气话 批评书豪是为他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林书豪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一天前,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亲口透露,今夏湖人队中部分球员将被清洗,媒体猜测极有可能是本赛季饱受批评的林书豪和尼克-杨。而今日,斯科特改口澄清了之前的言论,他表示说出这番话是因为连续输球导致心情沮丧。

  周三斯科特说了这样一番话,“这支队中的一些球员,他们可以不用再和我对着干了,因为下赛季他们不会和我再在一起。”斯科特此话一出,洛杉矶媒体便将林书豪和杨列为头号清洗对象。这才有了被快船队横扫后,林书豪不愿回应今夏的去留问题。

  今日,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改变口风。“两场惨败,不只是我,全队都很沮丧,”斯科特说道,“大家的努力没有得到回报。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我非常非常沮丧,所以才有这种感觉--有些球员没与我并肩作战。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们是可以一起战斗的。对我来说,底线是必须战斗到最后。”

  本赛季斯科特经常批评球员。“我并不难相处,”斯科特表示,“其实很简单,我批评球员,他们如果改正了就能上场;没有改正,就继续留在板凳上。”

  湖人队正处于摆烂模式。进入4月后的4场球全败,目前以20胜57负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湖人队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最后5场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0990023.shtml report 1093 林书豪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一天前,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亲口透露,今夏湖人队中部分球员将被清洗,媒体猜测极有可能是本赛季饱受批评的林书豪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