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晚间投篮场面热闹 李慕豪赵泰隆拼暴力扣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永杰

  (搜狐体育 赵永杰 发自昆明)从男篮开始抵达云南昆明的海埂基地集训已经有一周左右时间,队员的身体上已经对高原训练逐渐适应。8日晚间的投篮练习中,赵泰隆、李慕豪、翟晓川和方硕走进球馆,前两个人在临近结束时分别和方硕做反跑空接配合,频频奉献暴力扣篮。

  集训中的男篮每天的训练频次不定,这都取决于训练的计划。加之部分球员刚打完总决赛,另外有些球员对高原刚开始不太适应。男篮的训练先从适应恢复开始逐渐加量。根据宫鲁鸣主帅的万次投篮计划,球员在晚间8点左右开始在球馆进行练习,不过这需要球员自己安排。8日晚,赵泰隆、李慕豪、翟晓川和方硕四个人进行了练习,方硕和赵泰隆热弯身后还赤膊上阵。四个人开始皆进行了三分练习,随后方硕开始分别和赵泰隆、李慕豪两个人进行配合练习,模拟大个球员挡拆后反跑,控卫带球快下,与前者做空接。赵泰隆和李慕豪劲爆的身体屡次在这种配合中,上演精彩的扣篮。

  此外,翟晓川只是与李慕豪进行了三分比试,并未参与到与方硕的配合中。一来两人在北京队已经相互熟知,二也是因为左膝有些疼痛,以调整为主。他自己也打趣说,可能跳多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0992151.shtml report 493 (搜狐体育赵永杰发自昆明)从男篮开始抵达云南昆明的海埂基地集训已经有一周左右时间,队员的身体上已经对高原训练逐渐适应。8日晚间的投篮练习中,赵泰隆、李慕豪、翟晓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