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欲揽国米锋霸替RVP 盯梢猎物恐遭穆帅截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有意伊卡尔迪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迎来全球关注的曼市德比,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曼城;尽管这是一场无关争冠的比赛,但却事关欧冠资格,加之城市荣誉之争,势必又是一场火花四射的比赛。大战当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曼联前锋范佩西复出,对于范加尔的球队而言,这是一支强心剂。在此之前,范佩西已经缺席了六场比赛,上一次代表曼联亮相还要追溯到2月21日战斯旺西的比赛,他在推特上写道,“今天与团队恢复训练,很棒的训练,已经完全恢复,希望能够踢比赛,期待下一场比赛。”

  尽管范佩西复出在即,但对于他而言,今夏面临着巨大的麻烦,荷兰前锋很有可能被甩卖,费内巴切、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均对他非常感兴趣。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曼联已经考虑用伊尔卡迪来顶替范佩西,主帅范加尔已经派出球探前往意大利考察阿根廷前锋。众所周知,伊尔卡迪与国米迟迟没有续约,切尔西、曼城以及巴黎均有意签下他,转会市场上有如此出色的前锋,曼联也自然不想错过;据统计,22岁的伊尔卡迪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9次,攻入20球助攻5次。

  在伊尔卡迪的转会上,曼联要面临诸多顶级豪门竞争,而在胡梅尔斯的交易上,亦是如此,范加尔已经足足盯了德国铁闸一年之久,去年夏天就有意将其签下,但如今有可能被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截胡。英国媒体《镜报》爆料,由于特里已到职业生涯暮年,祖玛还过于年轻,切尔西正在寻找一个合适的中后卫,进而盯上了已经决定的胡梅尔斯,据悉多特蒙德第一选择是让德国铁闸续约留队,若不能,将坐地开价等欧洲各大顶级豪门。其实,除了胡梅尔斯外,曼联和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尚有较量。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切尔西和曼联一起争巴西天才科内迪,前者已经拟定报价600万英镑;该球员年仅19岁,司职前锋,效力于弗鲁米嫩塞,是巴西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自2013年升至一线队联赛出场36次,攻入5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0992281.shtml report 2634 曼联有意伊卡尔迪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迎来全球关注的曼市德比,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曼城;尽管这是一场无关争冠的比赛,但却事关欧冠资格,加之城市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