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5岁金熊打出一杆进洞 三杆洞竞赛引爆全场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大师赛的传统项目----一年一度的三杆洞竞赛开展得如火如荼。75岁高龄的“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在第4洞打出惊人的一杆进洞,引爆了观众的掌声,抢走了11年来首次参加三杆洞竞赛的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的风头。

  传奇球星尼克劳斯职业生涯总共赢得了6场美国大师赛,包括1986年在46岁时夺冠。如今即便是75岁的高龄,也显示出宝刀未老的实力,为自己在奥古斯塔的传奇履历加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当日在奥古斯塔的小9洞球场,尼克劳斯在130码的第4洞击出了一记神奇的铁杆,小球弹跳了两下,第三次跳跃后倒旋着缓慢向旗杆滚去,最终落入洞杯。之后同组的两位老将本-克伦肖和加里-普莱尔向他表示祝贺。尼克劳斯在听到观众们的欢呼声后,举起自己双臂并做了挥舞拳头的动作。

  周三并不是只有尼克劳斯一人打出一杆进洞。智利业余球员马蒂耶斯-多明格斯(Mathias Dominguez)和哥伦比亚高尔夫球手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同样在第4洞打出一杆进洞。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0992883.shtml report 84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大师赛的传统项目----一年一度的三杆洞竞赛开展得如火如荼。75岁高龄的“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在第4洞打出惊人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