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泰国富商抵达米兰会老贝 5亿欧购米兰60%股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曝泰国富商抵达米兰会见老贝


  北京时间4月9日,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消息爆料,米兰出售股份又有突破性进展,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将与股份潜在收购者、泰国商人Bee Taechaubol会见,双方很有可能就股份交易达成协议;据悉,老板贝卢斯科尼将出售60%的米兰股份,总值为5亿欧元。

  众所周知,受到财政危机,米兰在竞技场上的成绩逐年下滑,为了挽救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决定效仿前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一样,将球队易主。过去一段时间里,满世界都是米兰出售多少股份的新闻,早些时候甚至传出中国商人王健林和宗庆后要收购米兰股份的消息,但最终均被证实是假新闻。按照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说法,目前最接近收购米兰的是中国香港商人李文辉和泰国商人Bee Taechaubol。此前,李文辉曾在圣玛蒂诺别墅与贝卢斯科尼会见,让米兰股份交易变得扑朔迷离。

  在与李文辉会见后,米兰股份交易的事件沉寂几天后,在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8日,泰国商人Bee Taechaubol将抵达米兰与贝卢斯科尼会见。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给出的数据与之前的有些差别,此前有消息传出泰国商人将在5月份之前以1.95亿欧元收购米兰20%的股份,并在之后提高至65%,而且已经购买了米兰股份交易的预售权;而今的说法是,泰国商人将出资5亿欧元收购米兰60%的股份。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指出,关于米兰出售股份,未来几天可能会有重要消息,四月份将是决定性的。

  转会市场上,英国媒体《镜报》披露,米兰盯上了比利时中锋本特克,打算今夏将其引进。该球员现年24岁,目前在阿斯顿维拉效力,刚刚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他的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3战平女王公园巡游者,这也让他成为英超史上首位上演两次帽子戏法的比利时人。据统计,本特克至今代表阿斯顿维拉出场93次,攻入44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0995533.shtml report 2050  曝泰国富商抵达米兰会见老贝北京时间4月9日,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消息爆料,米兰出售股份又有突破性进展,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将与股份潜在收购者、泰国商
(责任编辑:黄诗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