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恩宣布艾森豪威尔树历史得传承 伍兹十分怀念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4月8日:奥古斯塔]总奖金900万美金的2015年美国大师赛将于明日开始一连四日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举行。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将赠送去年在雪灾中倒塌的艾森豪威尔树树干横切面标本予艾森豪威尔总统图书馆,类似的一个树干末节标本将永远保留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内。

  佩恩在记者会上公开展示标本,并指:“经过多个月的精心打造,这个标本会在本届美国大师赛之后抵达艾森豪威尔总统图书馆,永久公开展示。与此类似的树干最后一截横切面的标本将会留存在奥古斯塔。”

  艾森豪威尔树自1950年代末成名。美国第34届总统艾森豪威亦是奥古斯塔俱乐部会员,当年他建议球会移除这棵影响了他开球的树。但是他的请求在1956年的俱乐部会议被当时的俱乐部主席亦是俱乐部联合创办人克里夫特-罗伯茨(Clifford Roberts)否决,从此该树与艾森豪威尔紧密联系。

  佩恩续说:“我们都知道艾森豪威尔树具有历史性的意义,绝对不可取代。但是我们很开心地宣布,至今为止我们很好地保存了艾森豪威尔树的嫁接和树苗,以继续传承该树的传奇,新树在奥古斯塔播种的时间和具体地点尚未确定。”

  位于17洞、超过80年树龄的艾森豪威尔树在去年初一场严重雪灾中倒塌,被移除后这个四杆洞的球道视野开阔,但并未令该洞变得更容易。去年数据显示,17号洞平均完成杆数为4.24,是奥古斯塔并列第六难的一个球洞。

  去年因伤未能参加美国大师赛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早前也表示对艾森豪威尔树的怀念:“我去年没有参赛,今年在17号洞的时候发现从来没有意识到球道是笔直开阔的,对我来说很惊讶。我非常喜欢球洞本来的样子,相信我,我曾经很多次打中那个树,在那个洞遇到很多麻烦,但是我认为那个洞太奇妙了。艾森豪威尔树有十分重要的象征意义了,我想它永远都无法被取代。”

  另外,澳洲球员、曾在2013年美国大师赛获得并列第四的马克-雷斯曼(Marc Leishman)稍早前因私人理由宣布退赛。据悉他决定陪伴照顾刚刚经历重病处于恢复期的妻子。(作者:迈思传讯集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0995925.shtml report 1210 [2015年4月8日:奥古斯塔]总奖金900万美金的2015年美国大师赛将于明日开始一连四日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Nationa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