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休城得分荒惨遭逆袭 火箭53-57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火箭VS马刺 魔兽强攻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备受瞩目的德州内战当中,火箭客场对阵传统强队马刺。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火箭以53-57落后马刺。

  哈登对飙帕克马刺使奇招追分

  帕克开场就为马刺连进两球,但火箭多点开花立马一波11-1的攻击波重新掌控局面。帕克继续得手个人包揽了马刺全队的前9分,并且此后连续助攻队友得手,马刺这才得以缩小分差。哈登在首节最后阶段发飙连续开火,而帕克也不甘示弱跟哈登对轰。马刺最后阶段极有用心地砍多西战术见效,最后10-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32-33只落后火箭1分。哈登和帕克单节都拿到13分。

  马刺16-2攻击波逆袭火箭

  火箭在次节又是连续得分,只是马刺方面也有回敬。火箭一波7-0的进攻之后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落后时刻的马刺倒是不慌不忙,在本节后半段打出完美攻防来,多点开花立轰出16-2的超级攻击波。尽管哈登最后后撤步跳投得手,但火箭仍以53-57落后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里扎、琼斯、霍华德、哈登、特里

  马刺:莱昂纳德、邓肯、贝尼斯、格林、帕克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00490.shtml report 2255 组图:火箭VS马刺魔兽强攻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备受瞩目的德州内战当中,火箭客场对阵传统强队马刺。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火箭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