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最帅外援被巴神附体 门前思考人生两失单刀

来源:钱江晚报

  积9分的北京国安昨晚以前所未有的好心态征战客场,最终拿到了1分。这个结局可以保证中超领头羊提前两轮亚冠小组出线。但如果不是“国安巴神”在两次单刀时都思考人生,或许他们已经四战全胜昂首而归。

  这个被网民封为“国安巴神”的人就是现役瑞典国脚、号称中超最帅外援的费祖拉乌。上半场第25分钟,邵佳一巧妙将球从两名浦和后卫中间塞给费祖拉乌,后者带球单刀直入。浦和门将几乎已经投降,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费祖拉乌竟然将球轻轻“回传”给了对方门将。

  或许是受了此球的影响,10分钟之后的又一次单刀良机,又被费祖拉乌挥霍。他一人带球在仅有对方门将的半场狂奔,但到了禁区前,却开始明显减速,不知脑中又在思考什么。此时对方后卫赶到,从侧后方将球铲走。

  本场比赛国安教练组将德扬、巴塔拉、河大成三名主力置于替补席,费祖拉乌成为唯一首发的外援,但这两记单刀射门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不过,以这一场比赛的表现否定一名外援是不客观的,正如我们不能因为巴神的一次断电就无视他的天赋。去年夏天,费祖拉乌从瑞超转投国安,刚到队一天就中超登场,在教练留给他的35分钟时间里独进两球还奉献一次助攻。本赛季中超打了4轮,他也已经有3球入账。

  值得一提的是,费祖拉乌堪称是中超赛场上颜值最高的外援。自从加盟国安后,他俊朗的外表以及完美的身材迷倒了一众女性球迷。在网上流传着不少费祖拉乌的半裸照,八块腹肌如刀削斧凿,身上还有让人眼花缭乱的文身,丝毫不逊于前恒大的“文身帝”迪亚曼蒂。

  费祖拉乌目前是国安球迷的新宠,每每比赛或训练过后,总有大批女球迷等候合影签名的机会。这位26岁的瑞典帅哥也声称自己没有女朋友,甚至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发出“征女友”的启示,据说有不少北京姑娘前去应征,这件事连瑞典媒体都做了报道。

  因此可见,费祖拉乌对国安球市是做出贡献的,中超有那么多铁杆女球迷不容易,从这个角度讲,断电几次也真心不算啥。

sports.sohu.com true 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01362.shtml report 927 积9分的北京国安昨晚以前所未有的好心态征战客场,最终拿到了1分。这个结局可以保证中超领头羊提前两轮亚冠小组出线。但如果不是“国安巴神”在两次单刀时都思考人生,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