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后卫坑门将成习惯 亚冠4场丢12球防线堪忧

来源:钱江晚报

  央视解说员评论看山东鲁能队打柏太阳神的比赛,“要得心脏病,因为太刺激了,前面拼命进四个,后边轻松漏四个……”

  其实这还是对鲁能一贯球风的认知不够。这些年来鲁能在外征战,哪一次不是后防线千疮百孔?说多了都是泪,打亚冠——鲁能就是惨案专业户。

  4比4的夸张比分一点都不能掩盖这比赛的实质,说句实在话,鲁能真的不适合再代表中超去踢国际比赛了,它与其他中超球队蒸蒸日上的精神风貌完全不相符,再去就有点搞破坏的意思了。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打了四场,进了9球,丢球却多达12个,场均要漏3球,与同组的越南平阳并列为东亚区丢球第一大户。这支柏太阳神目前在J联赛中仅排第八,3轮攻入4球,攻击力平平。但跟亚冠的中超球队鲁能交手,主客场两回合6次洞穿中国国门,不知对在国家队表现神勇的王大雷来说,作何感想?

  虽然王大雷本场也露了一次黄油手,但其余失球都怨不得他,要怪只能怪那条无厘头的后防线。球迷都说了,鲁能后卫只有一个任务——坑大雷。

  当着主场观众面,鲁能后卫不可谓不卖力,看起来的确也是能力所限。问题是,也算中超豪门的鲁能,肯花费500万欧元买巴西现役国脚,钱都砸在中前场,却不肯在后防线上多点投入。目前这支鲁能,没有一名后卫入选国家队,王大雷站在这样纸糊的防线后面,场场被羞辱就不奇怪了。

  看上去外表光鲜,阵容豪华,出手阔绰,效率低下,一出国外就露馅——还真是某些国企的毛病。

  伊志刚

sports.sohu.com true 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01511.shtml report 3000 亚冠集锦-对攻大战13分钟5球鲁能4-4柏太阳神-->央视解说员评论看山东鲁能队打柏太阳神的比赛,“要得心脏病,因为太刺激了,前面拼命进四个,后边轻松漏四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