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蒂格15+12霍福德关键球 德隆两双老鹰险胜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以114-111击败篮网。老鹰内线霍福德24分7板,卡罗尔19分9板4助攻,蒂格15分6篮板12助攻4抢断,斯科特20分8篮板。篮网球星洛佩兹26分10板,杨15分11板,约翰逊21分8板,德隆10分13助攻。

  老鹰开场之后进攻状态就极为犀利,一波17-6的开局先声夺人,杨和洛佩兹虽然为篮网得分,但老鹰替补也同样开火。好在篮网打出9-2的进攻缩小差距,但霍福德最后时刻意外三分命中,老鹰首节以33-26领先。老杰克的连续开火为篮网将差距缩小到5分,老鹰连续进球这才重新稳住局面,但篮网又是12-3的攻击波,差距只剩1分。老鹰忽然发力打出14-5的进攻,这才得以在上半场以65-56领先。

  篮网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连得4分,差距再度缩小,老鹰方面再度刷分,只是篮网紧追不舍,老鹰的替补群发飙迅速扩大分差,以94-82领先。末节开始阶段双方各自得分,但篮网施展出极为彪悍的攻防,一波22-9的超级攻击波之后反超比分。老鹰好不容易打进一球,但德隆在还剩33.5秒时再度进球反超。比赛还剩19.1秒霍福德扣篮得分老鹰领先1分,篮网最后时刻老杰克和博格达诺维奇的三分出手都不中,战术犯规之后蒂格两罚全中,老鹰以114-111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卡罗尔、霍福德、穆斯卡拉、科沃尔、蒂格

  篮网:约翰逊、杨、洛佩兹、布朗、德隆-威廉姆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01796.shtml report 1143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以114-111击败篮网。老鹰内线霍福德24分7板,卡罗尔19分9板4助攻,蒂格15分6篮板12助攻4抢断,斯科特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