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根"策反"丁彦雨航来北京 小丁笑称要我我就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目前中国男篮集训队正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高原拉练,主要目标是为储备体能。联赛中的对手变成了国家队的队友,为了让球员更快的融合,球员的房间安排也是别有新意。

  年龄相差6岁的李根和丁彦雨航被安排在同一个房间,在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时丁彦雨航笑称李根为鸟叔。12-13赛季半决赛时北京被山东横扫出局,让加盟北京第一年的李根与冠军无缘,李根调侃道:“要不现在都仨戒指了。”记者开玩笑说:“没拿到戒指是不是主要怨他(丁彦雨航)?”丁彦雨航回应:“回头我给你买一个。”对于房间的安排丁彦雨航表示:“尽量不让一个队的住一屋也是为了交流感情,培养彼此之间的默契。”

  李根与丁彦雨航关系融洽经常互相开玩笑,李根甚至开始“策反”小丁:“你马上就要成我们队的了。”小丁也是笑称北京队要我我就去。李根说自己在国奥时是与总决赛对手贺天举住一屋,调侃称贺天举是个标准的二人转演员,打篮球可惜了。

  主帅宫鲁鸣表示国家队是个大家庭,应该摒弃各个俱乐部之间的概念。宫鲁鸣说:“国家队是一个大家庭,希望他们都能成为好朋友,到了队伍中都要当成自己的队伍来看待。不能因为联赛中是队友就互相有意见弄得不和,这对整个队伍的发展是没有好处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02367.shtml report 549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目前中国男篮集训队正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高原拉练,主要目标是为储备体能。联赛中的对手变成了国家队的队友,为了让球员更快的融合,球员的房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