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目标直指双冠王 赞武磊可带领中国进世界杯

来源:大河报

  孔卡也许不是中超有史以来引进的最有名的球员,然而,这名31岁的阿根廷中场在中国取得的成功是其他任何人都无可匹敌的。4月8日,孔卡接受了国际足联官方网站《FIFA.com》的专访,谈到了自己目前在上海的生活。

  对冠军的渴望

  尽管非常低调,但重回中国的孔卡已经有了和在恒大效力时一样的野心,毫无疑问,他希望在上港重现昔日恒大的辉煌。“我的目标就是帮助上港赢得联赛和足协杯的双冠王,”孔卡认真说道,“我是一个有信仰的人。里皮曾经教导我,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必须时刻保持对冠军的渴望。所以,你不能两手空空地结束一个赛季,即使你无法抚摸到最终的冠军奖杯。”

  对队友的赞美

  实际上,上港是一支高质量的球队,优秀的队友能够帮助孔卡完成目标。对此,孔卡也毫不吝惜地表达了对队友的赞美:“上港拥有来自瑞典、韩国科特迪瓦的优秀球员。最重要的是,这些人在一位世界级的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带领之下。”而在孔卡的队友中,武磊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个。“武磊当然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可以在欧洲足坛立足。我认为武磊可以带领中国进入下届世界杯,但你很难把他比作马拉多纳,因为他们的位置和比赛风格是完全不同的。”

  对上海的热爱

  显然,孔卡已经完全适应了中国,这从他的话中就可见一斑:“我非常喜欢上海,我的妻子也是,我儿子在上海的国际学校读书。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俱乐部对我也很好,我很高兴在这里踢球。我觉得,在国外踢球,尊重和学习当地的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当我2011年前往广州时,我们一家就在尽全力适应当地的生活,当我离开时,已经完全融入当地人的生活中。”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02597.shtml report 1305 孔卡也许不是中超有史以来引进的最有名的球员,然而,这名31岁的阿根廷中场在中国取得的成功是其他任何人都无可匹敌的。4月8日,孔卡接受了国际足联官方网站《FIF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