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21+9+8中制胜三分 骑士胜雄鹿锁定东部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骑士胜雄鹿 詹姆斯飞身怒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詹姆斯关键时刻的三分命中,骑士104-99击败雄鹿,取得4连胜。由于早些时候公牛不敌魔术,骑士也是锁定了中部赛区冠军,同时锁定东部第二。这是骑士队史上第四次夺得分赛区冠军,之前的三次中有两次都是在詹姆斯带领下,分别在2008-09赛季和2009-10赛季拿到的,另外还有一次是骑士在1975-76赛季。

  比赛中,詹姆斯连续上演扣篮好戏,在第一节进行到7分36秒时,詹姆斯空切禁区,上演战斧式劈扣,1分钟后詹皇再次肆虐篮筐。第三节,米德尔顿传球失误,詹姆斯下快攻反身暴扣再次肆虐篮筐。在第四节进行到5分25秒时,香珀特外线三分不中,这时詹姆斯高高跃起空中补扣得分。

  四节具体比分(骑士在前):26-22,26-22,22-28,28-27。骑士这边,欧文27分9助攻,詹姆斯21分9篮板8助攻,乐福16分11篮板,史密斯12分。

  雄鹿这边,迈卡威30分8助攻,帕楚利亚19分10篮板,米德尔顿16分。

  对于锁定中部赛区冠军和东部第二,赛后詹姆斯说道:“对我来说这确实意味着很多,对于全队也是如此,在竞争激烈的联盟中,我们不能每年都保证拿到分区冠军。我们都明白自己的目标远非如此,不过完成了不是很容易做到的事情,感觉也不错。”

  在比赛还有14.1秒时,詹姆斯命中一记关键三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谈到这记三分球,詹姆斯说道:“一旦我有能力创造出一点点的空间,那我就会出手,我有能力命中这个三分球。”

  反观雄鹿这边,主帅基德表示:“詹姆斯命中了这记关键三分,这就是一名MVP球员能做到的事情。”

  骑士主帅布莱特赛后谦虚的说道:“即便我们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状态不错,我们仍旧得继续努力,因为我们还要面对很多挑战,季后赛是非常激烈的。雄鹿今晚打得很棒,幸运的是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回应。”

  赛前,主帅基德曾表示艾德托昆博不会首发,只是说“会做出一些调整”,不过艾德托昆博最后却并没有上场,赛后当被问到是什么原因让艾德托昆博没有出场时,基德先是否定了受伤的原因,紧接着又说道:“是教练组的决定。”

  而艾德托昆博本人也表示赛前他并没有接到不让他上场的通知,只是无奈的表示:“这是教练的决定,我表示尊重。”

  詹皇连演战斧式劈扣

  首节,骑士上来后防守松懈,杜德利连续送出三次助攻,雄鹿6-0开局,在詹姆斯跳投得手后,骑士火力全开,乐福连拿4分,詹姆斯两次空切禁区,上演战斧式劈扣,骑士轻松将比分反超。中段史密斯和乐福都出现传球失误,雄鹿趁机拿到6分,以18-15再次取得领先。这时德拉维多瓦三分命中,莫兹戈夫罚球拿到2分,骑士再次领先2分。此后乐福在内线予取予求,连续有得分入账,雄鹿这边则陷入3分多钟的得分荒,终于亨森扣篮得分打破僵局,第一节结束,骑士26-22领先。

  亨森钉板大帽詹姆斯

  次节开始后的3分多钟,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失误不断,在比赛进行到8分52秒时,恩尼斯篮下被琼斯一记大帽盖出,紧跟着过来后詹姆斯试图上篮,亨森背后钉板大帽还以颜色。之后米德尔顿三分入网,普拉姆利下快攻暴扣得分,不过欧文过来后连续两个三分命中回敬,在乐福跳投得手后,骑士43-34领先9分。本节最后2分钟,迈卡威连续给梅奥和帕楚利亚送出助攻,紧跟着自己跳投再拿2分,但骑士这边不甘示弱,史密斯和欧文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半场战罢,骑士52-44继续领先。

  骑士悍将肘击迈卡威

  易边再战,米德尔顿传球失误,詹姆斯下快攻反身暴扣再次肆虐篮筐,此后又助攻乐福三分命中,骑士9-2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不过之后的骑士便陷入到了4分多钟的得分荒,雄鹿则在迈卡威的带领下在7分多钟内打出了一波21-4的高潮,67-65成功反超骑士。比赛进行到5分17秒时,汤普森在篮下拼抢时,因肘击迈卡威,被吹了恶意犯规,迈卡威上罚球线拿到2分。汤普森罚球拿到2分后追平比分,米德尔顿三分入网,史密斯过来后还一个,之后跳投再中,但第三节结束,骑士74-72领先。

  詹皇21分中制胜三分

  末节,詹姆斯罚球先得2分,紧跟着助攻汤普森暴扣得手,但迈卡威不甘示弱冲击篮下打成2+1,之后跳投也能得分,两队再次打成81平。史密斯连得4分,贝勒斯过来后上篮打成2+1,不过汤普森篮下也还一个2+1,比赛进行到5分25秒时,香珀特外线三分不中,这时詹姆斯高高跃起空中补扣得分。此后香珀特也上演扣篮,乐福篮下锦上添花,骑士重新确立领先。最后不到3分钟,雄鹿连拿6分,再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欧文篮下得分,帕楚利亚上篮,詹姆斯送出钉板大帽。在梅奥跳投得分后,詹姆斯面对杜德利防守直接三分出手命中,最终骑士104-99战胜雄鹿。

  骑士首发阵容:乐福、詹姆斯、莫兹戈夫、欧文、JR史密斯

  雄鹿首发阵容:伊利亚索瓦、杜德利、帕楚利亚、迈卡威、米德尔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03899.shtml report 3716 骑士胜雄鹿詹姆斯飞身怒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詹姆斯关键时刻的三分命中,骑士104-99击败雄鹿,取得4连胜。由于早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