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死磕霍华德老当益壮 单节3盖帽秀空接暴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北京时间4月9日,德州双雄内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西部第二的休斯顿火箭,这是西部两大顶级豪强之间的正面对话。最终马刺110-98击败火箭。

  自三月以来,马刺迅速调整了状态,以备战季后赛的态度一路高歌猛进,一波八连胜之后,与火箭只相差1.5个胜场。死灰复燃的银黑军团给西部前五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威胁,所以这场常规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至关重要。

  这也是霍华德伤愈复出后第一次遭遇联盟传奇内线蒂姆-邓肯,虽然年近39岁的邓肯早已不再是真正意义上的联盟顶级内线,霍华德也由于伤病困扰运动力下滑,不再是当年的那个第一中锋,但二人之间的较量依旧是罕见的传统内线对决,精彩万分。

  双方在第一节就展开了较量,霍华德第一次进攻就被邓肯生生按下,连续抓下前场板又被莱昂纳德断掉,几个回合下来霍华德终于面对邓肯命中一记大勾手,展现了柔和的手感,邓肯却在防守端大发神威,连续扇掉火箭队外线的突破上篮。比赛第六分钟的时候,霍华德接到哈登传球大力灌筐,但邓肯立马以更惊人的方式回应了他。只见胡子花白的老邓肯高高跃起,接帕克的高吊球单臂空中接力,将皮球砸入篮筐,老头这是玩真格的了,不但如此,邓肯一节就送出了三个盖帽。

  因为背靠背的影响,马刺的体能收到较大影响,运动力本就不出色的他们在上半场一直跟不上火箭的节奏,但因为非赢不可的斗志鼓舞着他们,每个人都拿出了100%的努力,gdp一直在燃烧着自己所剩不多的能力,伦纳德则带着年轻人疯狂反扑,马刺还没到服老的时候,终于在上半场结束前反超了比分

  虽然霍华德在内线费劲移山气力,史密斯三分神准,但马刺的状态显然更出色,邓肯连续两次背身单打打板跳投命中,多年不使用的绝技都拿了出来,可见求胜欲望有多么强烈,下半场霍华德和邓肯基本不对位了,邓肯用他的身高和技术欺负约什-史密斯,而霍华德则陷入了与强壮内线贝恩斯的纠缠之中,这位澳洲人十分强硬,多次在魔兽头上撒野,连续抓下前场篮板,全面开花的一波流开启,比赛彻底进入了马刺的节奏。

  最终邓肯上场28分钟6分10篮板4盖帽,霍华德22分钟16分11篮板3失误,数据上平分秋色,但作用不可同日而语。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05053.shtml report 1555 北京时间4月9日,德州双雄内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西部第二的休斯顿火箭,这是西部两大顶级豪强之间的正面对话。最终马刺110-98击败火箭。自三月以来,马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