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错失好局前锋思考人生 主帅排兵布阵遭质疑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 蔡毅

  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第二比赛日昨晚战罢,代表中超出场的北京国安在客场1比1逼平日本J联赛浦和红钻,而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同样遭日本球队柏太阳神4比4逼平。两队均是在领先情况下因各种失误葬送胜局,这也意味着,该轮中超四强无一胜绩(恒大告负、富力战平),战绩平平。

  国安错失好局

  主帅前锋都在思考人生

  亚冠小组赛前三轮国安零失球拿到9分,此役只要战胜实力远不及自己的红钻,就将提前两轮出线。这样的背景也使得国安上下注意力并不集中,主帅曼萨诺更是将德扬、河大成等几名主力系数按在了替补席上。曼萨诺的意图很明显,保存实力留待周末中超榜首大战中战胜上海上港。

  尽管未以全主力出战,但上半场国安仍创造出诸多机会。而最好的三次机会中,埃尔顿·费祖拉乌就有两次单刀!可这位前锋却两次“思考人生”——第一次面对门将时不知为何,竟然像回传球一般送给了对手,第二次则在高速带球中突然减速随后匆忙射门,被回防的后卫从身后解围。埃尔顿的不靠谱,使得国安只能依赖于大宝的定位球破门取得先机。此时,若曼萨诺派遣全主力上场,或许上半场就能解决战斗。

  看到锋线多次浪费良机,曼萨诺下半场开场不久用德扬换下邵佳一,但这个换人迟了。红钻依靠一股血性,终于将比分扳平,拿到本赛季亚冠第一分。而国安不仅丢了零失球的纪录,也未能实现提前出线的目标。赛后,曼萨诺“一心二用”的排兵布阵遭到圈内人士的质疑。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09781.shtml report 947 记者蔡毅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第二比赛日昨晚战罢,代表中超出场的北京国安在客场1比1逼平日本J联赛浦和红钻,而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同样遭日本球队柏太阳神4比4逼平。两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