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部形势解析:小牛锁定第7 太阳彻底无缘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随着比赛陆续结束,在西部,积分榜也发生了不少的变动。

  今天在西部,火箭客场对阵马刺,以及灰熊主场迎战鹈鹕,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两场焦点战役。最终,火箭98-110不敌马刺,而灰熊110-74狂胜鹈鹕。

  比赛结束后,灰熊和火箭战绩持平,同为53胜25负。本赛季,两队相互交锋的战绩为2-2,但是在西南区的内战中,火箭7胜7负,而灰熊9胜7负。因此灰熊凭借这一优势,成功超越火箭排到西部第2,而火箭则退居第3。

  马刺在赢下这场球后,总战绩达到了53胜26负,与快船持平。而两队本赛季相互交手,战绩同样打成了2-2平。不过在与西部对手交锋的总战绩上,快船34胜15负,马刺30胜19负。快船也因此依旧排在西部第5,而马刺仍然是第6。但目前,灰熊、火箭、快船和马刺四队战绩紧咬,未来谁的最终排名靠前,依旧难以预料。

  鹈鹕在今天输给灰熊之后,战绩为42胜36负,已经和雷霆相同。但本赛季,他们4次和雷霆交手,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因此凭借相互胜负关系的优势,他们依旧力压雷霆排在第8。最后4场球,鹈鹕和雷霆将为抢夺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展开大决战。未来,鹈鹕的对手分别是太阳、火箭、森林狼和马刺;而雷霆则要先后遭遇国王、步行者、开拓者和森林狼。

  在稍晚结束的比赛中,小牛107-104险胜太阳,战绩达到了47胜31负,往上他们距离排名第6的马刺有5.5个胜场的差距,而往下达拉斯人拉开鹈鹕和雷霆,也有5个胜场。也就是说,在常规赛还剩4场结束的情况下,小牛事实上已经锁定了西部第7。

  而太阳在输掉今天的比赛后,战绩为39胜40负,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接下来几场球,他们更多的只是为荣誉而战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10411.shtml report 1379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随着比赛陆续结束,在西部,积分榜也发生了不少的变动。今天在西部,火箭客场对阵马刺,以及灰熊主场迎战鹈鹕,无疑是最受关注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