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砍24+13维金斯29分 开拓者擒狼送对手8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开拓者胜森林狼 巴图姆突破维金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主场迎战森林狼,全场打完,开拓者116-91轻取对手,并且送给了对手8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19-29、17-26、26-29、29-32(森林狼在前)。

  此役,开拓者5人得分上双,阿尔德里奇砍下24分13篮板,利拉德17分6助攻,洛佩兹18分。

  森林狼这边,维金斯砍下29分,拉文18分6助攻。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缺少悬念。首节,利拉德、阿尔德里奇联手砍分,率队12-3领先。之后,森林狼始终处于追赶态势。但到了下半场,开拓者已经领先了20分以上。比赛在末节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随着阿隆佐-基三分命中,开拓者战胜森林狼,稳居西部第4,并送给了对手8连败。

  森林狼首发阵容:维金斯、佩恩、汉密尔顿、凯文-马丁、拉文

  开拓者首发阵容:巴图姆、阿尔德里奇、罗宾-洛佩兹、阿弗拉罗、利拉德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10791.shtml report 2032 开拓者胜森林狼巴图姆突破维金斯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主场迎战森林狼,全场打完,开拓者116-91轻取对手,并且送给了对手8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