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漫画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漫画:马刺接连战胜劲敌 波帅露出狐狸尾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备受瞩目的德州内战当中,火箭客场对阵传统强队马刺。虽然火箭在首节占尽优势取得领先,但是马刺老辣的团队攻防最终还是以110-98击败火箭。

  火箭球星哈登22分4篮板4助攻,霍华德16分11篮板,阿里扎19分。马刺后卫、匹克球星帕克27分,莱昂纳德20分,吉诺比利13分,迪奥15分9篮板,邓肯只有6分却抢下10篮板4盖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11389.shtml report 1067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备受瞩目的德州内战当中,火箭客场对阵传统强队马刺。虽然火箭在首节占尽优势取得领先,但是马刺老辣的团队攻防最终还是以11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