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前老总转战乒坛 主办乒球赛卡希尔捧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9日 上海报道)第一届中澳乒乓球巡回赛“华帝厨电”杯上海站比赛今天在杨浦体育馆开幕,本次赛事由上海德赛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市品乓球协会共同主办。值得一提的是,德赛公司的老总张德发此前曾担任申花俱乐部的老总,是上海足坛赫赫有名的人物,如今中超老总转行搞乒乓球赛事,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新闻。或许也是因为跟足球跟申花的渊源,今天的开幕式上申花球员卡希尔和高迪也专程赶往捧场,并亲自上阵较量一番。

  张德发在担任申花老总之前,是一名足球经纪人,做体育经纪公司,算是他的老本行。而很多人并不了解的是,张德发年轻的时候并没有踢过足球,但乒乓球打得相当不错,还曾经入选过黄浦区工人乒乓球队,算是半专业。2007年,朱骏接手申花之后,张德发担任俱乐部总顾问,当时两人也一度想过再组建一家乒乓球俱乐部,像鲁能一样,同时征战中超和乒超联赛。但是因为运作上的原因最终作罢。如今从中超老总的位置上退下来,创办中老年乒乓球业余赛事,一方面是专业对口,另一方面,也算是遂了张德发多年来的心愿。

  除了卡希尔和高迪之外,徐寅生老人今天也在杨浦体育馆亮相,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幕,开幕式之前,卡希尔和高迪所进行的乒乓球表演赛,为比赛提前预热。作为曾经的专业队运动员,张德发对于卡希尔的乒乓球技艺评价很高:“在足球运动员里,他的乒乓球水平真得算是不错的。毕竟他是一个澳大利亚人,我们中国会打乒乓球的人实在太多了。”

  在接受采访时,张德发表示,国务院已经明确体育产业会成为未来十年中国社会发展的重点战略,“这次搞乒乓球比赛,也是迎合这个大形势。从我个人来说,我本身也是澳洲最大乒乓球俱乐部的副主席,另外在国内乒乓球这块,我又是久事强生俱乐部的总顾问,双方有这种合作的意愿,促成了这个比赛的举行。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的比赛推出,当然,我并没有离开足球圈,未来我们肯定会推出一系列有影响力的足球国际赛事。”

  谈及申花队,张德发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俱乐部,但依旧会关心申花,会关心中超。“你看,我要是不关心申花,卡希尔他们会来吗?”对于申花本赛季的前景,张德发表示:“绿地刚接手第一年非常困难,在很困难的情况下保级成功,今年是第二年,俱乐部各方面都在上正规,我也跟俱乐部部分领导有交流,我希望他们别背负太大的压力,按照足球规律慢慢向前发展。申花的目标不是保级,不是保六争三,而是冠军,围绕这个目标,肯定需要一个过程,需要逐步上台阶,不能急于求成。”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58&paper.cmsUrl= report 1950 卡希尔助阵乒乓球比赛对阵高迪有模有样(搜狐体育裴力4月9日上海报道)第一届中澳乒乓球巡回赛“华帝厨电”杯上海站比赛今天在杨浦体育馆开幕,本次赛事由上海德赛体育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申花前老总转战乒坛 主办乒球赛卡希尔捧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