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5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资格赛-曹宇鹏田鹏飞晋级 鲁宁死咬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4月8日,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在谢菲尔德全面打响。首日争夺,迈克尔怀特、马克金、塔猜亚等名将顺利晋级,马丁古尔德却意外6-10爆冷输给亚当达菲,无缘克鲁斯堡。而亮相的5名中国球手发挥出色,其中,曹宇鹏和田鹏飞分别10-8和10-1战胜罗斯缪尔和麦克劳德。李行、鲁宁、吕昊天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较量,目前李行8-1领先,鲁宁与艾伯顿4-4,而吕昊天3-6落后。

  丁俊晖与傅家俊因为排名前16直接入围正赛,其他11名中国选手都需在本次资格赛中获得进军克鲁斯堡的席位。曹宇鹏首轮对阵芬兰老将罗斯缪尔,首局缪尔一杆52分占先机,此后曹宇鹏连赢四局,随后缪尔用漂亮的单杆93分将比分迫近至3-5。而曹宇鹏顶住压力,控制局面并扩大比分,取得9-4的领先。缪尔展开反攻连续挽救赛点,但终究无力回天,曹宇鹏10-8获胜晋级。第二轮资格赛,曹宇鹏的对手将是麦克吉尔。

  田鹏飞在跟黑人球手麦克劳德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第二句轰出单杆122分,迅速取得5-0的领先,并带着7-2的优势进入第二阶段。接着他又连下三城,还有第11局单杆92分的漂亮数据,以总比分10-2力克对手。第二轮,田鹏飞将对阵威尔士球手吉米-琼斯。

  李行首轮迎战克里斯-梅林,上场就火力全开连赢八局,以8-1进入第二阶段晋级在望;鲁宁与2002年世锦赛冠军艾伯顿打得难舍难分,双方第一阶段4-4;吕昊天3-6暂时落后安德鲁帕吉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13313.shtml report 704 4月8日,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在谢菲尔德全面打响。首日争夺,迈克尔怀特、马克金、塔猜亚等名将顺利晋级,马丁古尔德却意外6-10爆冷输给亚当达菲,无缘克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