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球迷创历史直播中甲 10小时募集资金1.5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本周星期天,贵州智诚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也许这将是一场会载入史册的比赛。因为,这一场比赛将是一场由客队球迷完成网络视频直播的比赛。

  哈尔滨球迷去年留在全国球迷记忆中的印象,就是他们在最后一个主场,用手机电筒光组成的心型图案。当时一张很感人至深的图片里,垂泪出现在心型图案背景中的外援是33号罗德里格。而今年,罗德里格效力于星期天的主队贵州智诚,哈尔滨球迷的客场直播,很大程度上是想多看一眼罗德里格。

  这是哈尔滨球迷第二次来到贵阳追随主队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去年哈尔滨毅腾球迷就在贵阳奥体观看了球队的最后一场中超联赛,而让贵州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去年哈尔滨球迷在看球之余组织的面向贵州雷山县贫困小学生的募捐活动,那一次的活动让两地球迷有了很多超越于足球之上的联谊。

  据了解,这一次由于方方面面的原因,最后阶段才领到中甲录取通知书的贵州智诚,是中甲联赛唯一不能够提供直播信号的赛场。4月6日,哈尔滨球迷“健萧萧”在哈尔滨毅腾贴吧发起倡议贴,想募集资金远征贵州,并且利用网络平台进行比赛的视频直播。这个客场球迷远征直播得到了全国各地球迷的关注,哈尔滨三大球迷组织,舜天,建业,东亚球迷和毅腾球迷纷纷捐款相助,短短10多个小时便募集直播资金1.5万元。还有不少直播平台表示可以借用转播机器。

  负责远征转播的球迷“健萧萧”表示:“这次事情,对我的触动非常大,通过这样的一次活动,我感受到了哈尔滨球迷,毅腾球迷,我们的兄弟团体,甚至是我们口中的死敌建业球迷对于哈尔滨的关注,对于哈尔滨球迷的支持,以及哈尔滨毅腾队对于哈尔滨球迷的帮助,我相信,这样的一个事情,充分地反映出哈尔滨各大球迷团体、每一个热爱家乡热爱毅腾的球迷的力量。”

  贵州黔锋球迷球迷协会会长杨大勇说道“听到这个消息,说实话,心情很复杂。一方面来说,作为球迷,我们肯定是支持我们主队贵州智诚取得比赛胜利。另一方面,我们和哈尔滨球迷关系很好,去年他们为贵州学生募捐的活动很感人,哈尔滨球迷的直播活动,也是对于贵州,对于智诚的宣传。我们只能够说,星期天的比赛,球迷层面上我们和哈尔滨球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如果哈尔滨球迷需要帮助,都可以随时随地联系我,希望今年中甲结束后,智诚保级成功,哈尔滨毅腾冲超美梦成真”(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26720.shtml report 1200 本周星期天,贵州智诚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也许这将是一场会载入史册的比赛。因为,这一场比赛将是一场由客队球迷完成网络视频直播的比赛。哈尔滨球迷去年留在全国球迷记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