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LB中国携张靓颖挥棒出击 实力唱将变棒球女神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9日发自北京)昨天,华语乐坛实力派歌后、被誉为“海豚音女王”的张靓颖在北京正式开启2015 “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发布会现场,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谢龙正式向张靓颖授予“2015年度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文化交流大使”的称号,MLB还给张靓颖准备了包括球棒、棒球服及棒球帽的全套专属棒球装备。张靓颖换上洛杉矶道奇队球服,手持为她量身定制的粉红色球棒,在前MLB球星、现任MLB棒球发展中心教练杰西-里奇指导下做出颇为标准的击球动作。之后,张靓颖、演唱会主办方、谢龙、MLB亚太棒球推广总监锐克-戴尔等用球棒将一个硕大的冰球击碎,露出了此次演唱会的主题 - “Bang The World”,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也意味着张靓颖巡回演唱会的正式启动。

  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谢龙表示,“过去十年来靓颖在歌坛上完成了一次次华丽的突破,将华语歌曲的流行魅力带到了国际舞台。她充满青春活力动感的国际化形象,与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品牌内涵高度契合,我相信双方的强强联手将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有望把棒球这项集健康、快乐、智慧、团队协作等价值于一身的时尚运动在国内大力推广开来。”

  MLB美国职棒大联盟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在数年的时间中在中国逐步建立起以教育为核心的棒球生态系统。MLB PLAY BALL!青少年棒球推广项目及MLB College Club高校棒球社团联盟深入校园,每年吸引十余万青少年参与棒球运动,同时组织数百场高水平的校际棒球比赛。MLB电视网络覆盖全国3.8亿观众,每年向体育迷们提供10场MLB珍宝级赛事及28期中文版《棒球周刊》。MLB棒球乐园全国路演每年到达全国20个大中城市,吸引了近300万人第一时间体验棒球这项时尚、新潮、洋气的体育运动。从2014年起,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更推出大型时尚体育真人秀《MLB一球成名》。每季活动历时250天,累计11万余人报名参加,影响人群也达到了历史性的358万人,在中国体育营销史开启了新的一页。此次MLB与张靓颖携手,有望将棒球充满青春、活力、洋气与注重家庭价值的独特魅力,伴随她的歌声传遍大街小巷。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60&paper.cmsUrl= report 1078 (搜狐体育郭健4月9日发自北京)昨天,华语乐坛实力派歌后、被誉为“海豚音女王”的张靓颖在北京正式开启2015“BangtheWorld”巡回演唱会。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MLB中国携张靓颖挥棒出击 实力唱将变棒球女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