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功夫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一鸣挑战世界过渡头衔战 曲鹏首迎头衔争霸赛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9日发自北京)国际顶尖规格拳赛首次北京上演。4月24日晚上北京首都体育馆“拳力争胜之拳力巅峰3”即将激情打响,国内首次推出大中小级别全面覆盖的拳击盛事,中国拳手马一鸣挑战世界过渡头衔,“拳坛彭于晏”曲鹏将首次迎来头衔争霸赛!

  4月24日,京城拳击迷将迎来最为忙碌的一天——两档拳击赛事“拳力之战”、“拳力巅峰”在这天先后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两档赛事均由中国知名体育营销公司盛力世家携手国际传奇拳击推广公司Top Rank联合打造,严格按照Top Rank国际级拳赛规格悉心设置。CCTV5, 北京体育台,上海五星体育台等媒体届时将现场直播。盛力世家和五星体育联合打造的周播节目也会跟进做深度报道,在全国超过10家电视台和新媒体播出。同时,独家战略合作广播媒体HITFM的主持人DJ Haze将为现场观众带来动感十足的助兴音乐。

  “拳力之战”是为中国职业拳手共同打造的全新赛事,这一赛事专门针对职业拳坛新人创办,拥有WBO的正式排名积分。4月24日下午一点,“拳力之战”将准时启动,9场比赛的18名拳手将初登“拳力之战”的擂台(见附件1)。这一新的赛事平台将帮助更多的中国拳手走上职业之路。新拳手经过“拳力之战”的洗礼后,可以逐渐晋升其他国际顶尖赛事的拳台。

  “拳力巅峰”就是拳手经过“拳力之战”后可以晋级的下一个擂台。“拳力巅峰1”和“拳力巅峰2”上已诞生了三条洲际金腰带的持有者,其中来自中国大连的拳手杨连慧夺走了WBO/IBF的两条洲际金腰带。

  备受关注的“拳力巅峰3”将于24日19点开赛,将进行7场大中小级别全覆盖的拳击盛事,其中两场为头衔战(见附件2)。一场头衔战在中国内蒙古拳手曲鹏(6-1-1,4 KOs) 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冠军戴恩-坎贝尔(3-2,2 KOs)之间展开,俩人将为争夺WBO轻重量级中国金腰带进行八回合较量。特别要提出的是,本次比赛也会首次安排一场“巡洋舰级”(次重量级)的大级别比赛,由来自中国苏州的年轻帅小伙夏顺楷对阵来自泰国11战7胜并且7次KO对手的甲宗沙-西赛通。

  去年11月,曲鹏在澳门微弱差距被破不败金身。他要在“拳力巅峰3”出战个人首场八回合大战,表明卷土重来的决心!坎贝尔曾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轻重量级冠军,因2010年一次KO失利后暂时退出拳坛,此番带着必胜信心重返围绳之内,究竟是新人笑还是旧人狂,首体与您一同见证!

  另一场头衔战是马一鸣的WBA世界过渡拳王头衔战。来自中国大连的马一鸣(12-5,7KO)将迎战菲律宾拳手兰迪-佩塔科林(22-1-1,17KOs) ,后者曾在“拳力巅峰1”时赢得了WBA轻蝇量级的过渡拳王金腰带。

  这是马一鸣连续第三次亮相“拳力巅峰”,一步一步逼近金腰带终极目标。去年8月,他在上海举行的“拳力巅峰”中现场目睹菲律宾拳手兰迪-佩塔科林赢得WBA轻蝇量级过渡拳王金腰带,暗暗发誓要赢得这个级别的世界冠军。12月“拳力巅峰2”,马一鸣力挫对手,擒获WBO亚太、IBF泛太平洋双料洲际金腰带,四大组织排名不断飞跃,离金腰带争霸战只有一步之遥。

  “拳力巅峰3”,马一鸣将首次站在世界拳王争霸战的舞台上,对手恰好就是激发他前进动力的佩塔科林。菲律宾人职业生涯22胜1平1负,近三场比赛均以KO取胜。然而,“拳力巅峰”获胜后,佩塔科林已经八个月没有参加过任何正式赛事。

  WBA轻蝇量级过渡拳王金腰带之下,是34岁的马一鸣登上巅峰,还是佩塔科林重温胜利喜悦?“拳力巅峰3”重头戏,今年中国内地目前为止级别最高的四大组织头衔战,首体等您见证!

  “拳力争胜之拳力巅峰3”不日开票,敬请见证奋斗的中国拳击人追逐梦想!(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59&paper.cmsUrl= report 1734 (搜狐体育郭健4月9日发自北京)国际顶尖规格拳赛首次北京上演。4月24日晚上北京首都体育馆“拳力争胜之拳力巅峰3”即将激情打响,国内首次推出大中小级别全面覆盖的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马一鸣挑战世界过渡头衔战 曲鹏首迎头衔争霸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