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广汇俱乐部声明:祝愿戈尔在中国执教愉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针对戈尔担任教练一事的传言,在今天发布了一份声明,原文如下:

  声 明

  针对近期网上有关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与澳大利亚籍外教布莱恩·戈尔就加盟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担任教练一事的传言,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做出以下声明:

  1、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与澳大利亚籍外教布莱恩·戈尔就担任新疆广汇男篮教练一事确实进行过接洽和商谈,但最终双方因对球队建设、人员配置等理念未达成一致,并非网上传言因哄抬价格而导致双方未能合作。

  2、网上对于此事出现不同版本的传言,实为部分媒体对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及澳大利亚籍外教布莱恩·戈尔进行不负责任的失实报道。

  3、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在此郑重声明,如再次出现有损俱乐部形象的不实报道,俱乐部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4、俱乐部和球队的发展离不开媒体及球迷的帮助和支持,我们真诚地希望能够与广大媒体及球迷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创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篮球环境。

  5、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衷心祝愿布莱恩·戈尔教练能在中国执教愉快。

  特此声明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5年4月9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32910.shtml report 741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针对戈尔担任教练一事的传言,在今天发布了一份声明,原文如下:声明针对近期网上有关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与澳大利亚籍外教布莱恩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