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穷得只剩房? 乌超俱乐部为保级拿海景房抵工资

来源:现代快报

  为了保级,俱乐部拿海景房抵工资

  在足球界,一些球队因为财政困难而无力支付球员薪水的事情比比皆是。但是,乌克兰的奥德萨黑海人足球俱乐部最近的做法或许将给一些欠薪的俱乐部提供补交工资的新思路。根据外媒消息,这家乌克兰俱乐部由于财政问题无力支付球员工资,于是改为给球员分发海景房作为抵押。

  对此,俱乐部的总经理科尔尼斯基表示,球队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弥补在工资上对球员的亏欠。如果球队无法补交工资,那么很可能会面临被迫降级的尴尬命运。

  奥德萨黑海人目前征战于乌克兰超级联赛,由于深陷财政危机,球队已经是滑落到了积分榜的倒数第5。为了保住超级联赛的一席之地,球员的工资已经一降再降,有些球员的月薪甚至从7万英镑降至2万英镑,这次用海景房来抵押球员的工资也确实是球队的无奈之举。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49202.shtml report 445 为了保级,俱乐部拿海景房抵工资在足球界,一些球队因为财政困难而无力支付球员薪水的事情比比皆是。但是,乌克兰的奥德萨黑海人足球俱乐部最近的做法或许将给一些欠薪的俱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