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马卡比进八强 帕纳辛纳科斯侥幸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0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最后一轮展开厮杀,在今日的鏖战当中,马卡比、帕纳辛纳科斯和艾菲斯三支球队总算在最后一轮真正锁定季后赛席位。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综述:

  柏林阿尔巴64-73马卡比

  帕纳新纳科斯队之所以能够锁定季后赛席位,还是要感谢马卡比,阿尔巴队的落败使得他们和帕纳辛纳科斯一样均为7胜7负的战绩,但帕纳辛纳科斯拥有对战优势,因而这才惊险地晋级八强。马卡比的获胜过程也并不轻松,在比赛最后阶段,他们打出7-1的攻击波,这才在最后阶段锁定胜局。此役当中,德文-史密斯轰下自己欧冠生涯最高的28分,带领卫冕冠军获胜。

  贝尔格莱德红星69-68帕纳辛纳科斯

  尽管帕纳辛纳科斯最后输掉了这场关乎他们晋级资格的重要比赛,但他们还是因为阿尔巴队的落败而锁定晋级八强的席位,红星队在第四节的时候一度以50-58落后帕纳辛纳科斯,只是整个第四节却成为帕纳辛纳科斯的噩梦。红星队在末节一只狂追,比赛最后还剩2.2秒的关键时刻,马贾诺维奇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这才为红星队锁定胜局。

  费内巴切83-72艾菲斯

  艾菲斯和帕纳辛纳科斯一样,输掉了比赛却依然还是锁定八强席位,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劳动银行不敌马拉加,使得他们最终还是保住了晋级的资格。本场比赛大部分时候费内巴切都压制着艾菲斯,不过艾菲斯也曾经一度试图反攻,将分差缩小,然而费内巴切的额古德洛克狂轰24分,博格达诺维奇也有17分入账,最终比赛的分差再度被拉开。

  马拉加93-84劳动银行

  马拉加队在上半场就以43-36领先劳动银行,整个第三节变成两队极为狂暴的飙分战,马拉加带着85-68的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由于分差过大,剩下的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而劳动银行的落败也给了艾菲斯侥幸晋级的机会。

  米兰79-88莫斯科中央陆军

  早已经锁定八强资格的中央陆军队依然没有松懈,虽然米兰队试图在最后一轮比赛当中找回一些自信,但依然无法和强大的中央陆军队相抗衡。比赛打到第二节的时候,中央陆军队就建立起20分的领先优势,这也让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考恩为中央陆军贡献19分8篮板的数据,此役过后,他们也取得12胜2负的优异战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54709.shtml report 1339 北京时间4月10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最后一轮展开厮杀,在今日的鏖战当中,马卡比、帕纳辛纳科斯和艾菲斯三支球队总算在最后一轮真正锁定季后赛席位。以下是今日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