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因侮辱裁判遭四场禁赛 大巴黎争冠路蒙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伊布因辱裁判遭禁赛4场
伊布因辱裁判遭禁赛4场

  据美联社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球星伊布因为上个月辱骂裁判的事件,被法甲联赛纪律委员会禁赛四场。

  3月15日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3-2负于波尔多,赛后,这名瑞典前锋对此役主裁加弗雷多发飙并抛出言论,“睁大眼睛看看吧!我们不是在踢业余联赛!我踢了十五年足球,却从没见过这样糟糕的裁判!这个屎一样的国家不配拥有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球队。”

  伊布的言论在法国引起轩然大波,社会党议员勒庞甚至宣称,“如果伊布不高兴应该马上离开法国。”法国体育部长也要求伊布为自己的言论道歉。

  尽管巴黎圣日耳曼的体育经理奥利弗为伊布辩解称,“伊布并没有直接对裁判进行辱骂,所以不应该受到惩罚。”随后伊布也向公众道了歉,法甲联赛纪律委员会还是决定对伊布实施禁赛四场的处罚。

  上轮联赛,伊布最后时刻制造乌龙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2绝杀马赛从而联赛登顶,近来状态火爆、6场比赛10粒入球的瑞典神锋将缺席接下来对阵尼斯、里尔、梅斯和南特的四场联赛,这给已经因为伤病折损许多主力的大巴黎的争冠道路又增添了许多困难。此外,由于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吃到了红牌,伊布也将缺席下周中同巴萨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而伊布复出的时候则要等到联赛倒数第三轮对阵甘冈时。

  这并不是伊布第一次因为不当言论而引起争议了,似乎33岁的瑞典前锋从不为这种事情感到羞愧。上个月他先是在同切尔西的首回合淘汰赛中挑衅奥斯卡,又在造访斯坦福桥时讽刺“切尔西的球员是一群婴儿”。而这也是瑞典前锋本赛季第二次在联赛被停赛。看起来,伊布应该适时收敛一下自己的性格,才能避免再次受到类似的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55791.shtml report 1928 伊布因辱裁判遭禁赛4场据美联社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球星伊布因为上个月辱骂裁判的事件,被法甲联赛纪律委员会禁赛四场。3月15日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3-2负于波尔多,赛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