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博卡提前买断特维斯 尤文定卡瓦尼+马塔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尤文将卡瓦尼视为特维斯替身
尤文将卡瓦尼视为特维斯替身

  特维斯尤文图斯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尽管斑马军团非常想与他续签一份新合同,但阿根廷前锋已经表明了态度,不会与尤文图斯续约,将会履行完合同后离开,目的地很有可能重返南美,加盟博卡青年。日前,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博卡青年为了提前得到特维斯,已经开始行动,准备今夏将其买断,而不是等到合同到期时签下变成自由球员的野兽,甚至报价1000万欧元。对于尤文图斯而言,与其让特维斯明夏以自由球员离队,倒不如今夏将其出售,这样一来还能赚取一笔转会费。

  当然,送走特维斯对于尤文图斯来说绝对是一大损失,毕竟他至今各项赛事85场攻入47球,本赛季30场比赛轰进26球,可以说他是球队进球的保障,尤文图斯必须找一个合适的替身来弥补。意大利版《天空体育》披露,关于特维斯的接班人,尤文图斯已经有了人选,一旦野兽今夏离队,那么斑马军团将极力签下卡瓦尼。尤文图斯之所以希望用卡瓦尼接替特维斯,与乌拉圭前锋在意甲踢过球有很大联系,在2010年到2013年的三个赛季,卡瓦尼在那不勒斯各项赛事出场138次轰进104球!

  卡瓦尼2013年夏天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后仍然保持着进球高效率,至今82场比赛攻入43球,但由于伊布的存在,他并不能提自己喜欢的中锋位置;早些时候,28岁的卡瓦尼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今夏有可能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并亲承与伊布只是队友关系,而非朋友。当然,尤文图斯想顺利签下卡瓦尼并不荣誉,需要与阿森纳曼联以及国际米兰等球会的竞争。与此同时,在特维斯的接班人上,还有马塔的名字,尽管西班牙球员是一名中场。即将年满27岁的马塔曾在切尔西效力过,目前在曼联踢球。

  在老特拉福德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马塔始终找不到在切尔西时期的巅峰状态,过去两个转会窗口险些被清洗。值得一提的是,马塔近来的表现有所改观,在英格兰德比中,他的两个进球帮助曼联客场2-1击败利物浦,争四形势一下子豁然开朗。据悉,尤文图斯要想买断马塔,至少准备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来自法国媒体的报道,尤文图斯今夏已经完成首签,买断19岁天才克莱蒙特-朗格莱。朗格莱司职中后卫,法国U21国脚,效力于南锡,2013年升至一线队,至今踢了19场法乙联赛。其实,尤文图斯签下朗格莱早就有前兆,上周六这名球员来到都灵观看了尤文图斯对阵恩波利的比赛,同时还与他的父亲以及经纪人参观了尤文图斯的维诺沃训练基地,并与俱乐部高层见了面。(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56141.shtml report 3251 尤文将卡瓦尼视为特维斯替身 特维斯与尤文图斯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尽管斑马军团非常想与他续签一份新合同,但阿根廷前锋已经表明了态度,不会与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