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C罗梅西配不上一荣誉 输球跳楼的得治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穆帅反对夸大足球影响力
穆帅反对夸大足球影响力

  过去在闯荡西甲时,穆里尼奥与C罗和梅西都有过交集。不过今日切尔西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那些把足球看的比生命还重的人很不理解,C罗和梅西进过福布斯排行榜这种事情更是荒谬。

  “我热爱足球,但是对于我们这样的专业人士,如果把足球就看做是生命中的一切,那就有些麻烦了,对于球迷来说也是如此。在葡萄牙,他们总说,你有能力改变除了自己的母亲和足球俱乐部之外的任何事情,我知道足球的力量,对社会、政治和文化的影响。但是为什么足球员动员能够成为最有影响力的人,并且进入福布斯100强呢?”

  当有人指出C罗(第30位)和梅西(第45位)曾经进入福布斯排行榜,穆里尼奥更是困惑。“这实在太荒谬了,我们足球人又没有救过谁的命。如果一个人因为自己钟爱的球队输了,然后从五楼跳下来,那么这个人一定有毛病。你怎么能够拿一个足球运动员去和一个科学家、一个医生去相提并论?”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56990.shtml report 1256 穆帅反对夸大足球影响力过去在闯荡西甲时,穆里尼奥与C罗和梅西都有过交集。不过今日切尔西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那些把足球看的比生命还重的人很不理解,C罗和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