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回应辽足重奖:普通联赛 该怎么踢就怎么踢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自2011年以来,曾有多支球队的老板在挑战广州恒大之前会拍出500万的赢球奖,但绝大多数情况都是徒劳的,外界也越来越不把500万挑战恒大当噱头。但这次味道有些不同,经济状况一直不太理想的辽宁宏运,昨天针对周日与恒大一战公布了赢球500万、平球200万的奖励方案。恒大陷入危机之时,辽足若再踩上一脚,必然存在感十足。

  辽足本赛季开局状态不错,2胜2平积8分,暂时在积分榜上压过恒大,这也让辽足看到了在天体带走3分的希望。这个时候拍出500万赢球奖,还跟宏运集团的战略发展有关。据记者了解,为球队开出重奖的是宏运集团旗下在投资市场比较活跃的宏运资本(深圳)公司,这家公司最近开始发力,是宏运集团企业产业转型的战略布局体现之一。在资本运营领域,有时候需要正面炒作,他们把跟恒大的比赛看做一次难得的宣传契机。

  2011年的大连实德、2012年的贵州人和、2013年的青岛中能,都曾在面对恒大时开出500万赢球奖,但都没能赢,只有富力在开出500万赢球奖的情况下做到过战胜恒大。今年联赛第一轮,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也曾开出500万的赢球奖,但运气不佳,最后输掉了比赛。

  永昌那500万对其品牌的宣传效果不如辽足这次。最重要的一点在于,辽足这个500万让人为恒大感到担忧,因为恒大已经不能再输了。即使辽足这500万无法发出去,它也达到目的了。

  恒大让人不放心,倒并不在于外界的压力,而在于自己的实力。在中超赛场,恒大的中场水准要比在亚冠赛场高一些,毕竟外援雷内能够出战。另一个好消息是埃尔克森状态慢慢复苏,这让恒大的进攻多了一层保障。现在大家最不放心的是主教练卡纳瓦罗,执教履历一片空白的他并不能给人带来信心。

  恒大高层回应:一场普通联赛,该怎踢就怎踢

  面对辽足的500万,恒大俱乐部方面不以为然,一位俱乐部高层对南都记者表示:“辽足开出500万,那是他们的事。对我们来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该怎么踢就怎么踢。”对主帅卡纳瓦罗遭受的质疑,这位高层表示,这个时候俱乐部暂不需要针对这一现象表态。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58815.shtml report 1149 南都讯记者丰臻自2011年以来,曾有多支球队的老板在挑战广州恒大之前会拍出500万的赢球奖,但绝大多数情况都是徒劳的,外界也越来越不把500万挑战恒大当噱头。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