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港国安死磕争头名 恒大主场欲止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3页 :鲁能VS富力、恒大VS宏运、绿城VS建业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富力客场胜

  主要看点:BIG4死掐 富力欲破客场逢鲁不胜魔咒

  鲁能与富力BIG4之间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本轮最具看点的比赛之一。本赛季,面临中超亚冠双线作战压力的鲁能,外援调整方面出现了重大失误,实力不增反降。赶走麦克格文却没能引进新的亚洲外援中卫;顶替勒夫的塔尔德利找不到感觉,且很快受伤长时间缺阵;蒙蒂略受制于非竞技因素心不在焉;乌索则因伤错过多场关键赛事。唯独瘦身后的阿洛伊西奥保持着比上个赛季更为出色的战斗力。继主场大胜江苏舜天后,阿洛伊西奥又在上轮比赛上演传射好戏,再次当选此役最佳球员。然而,主场迎战强大的广州富力,仅靠一只“野牛”是远远不够的。

  双方中超历史上有过6次交锋,鲁能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尤其是与对手的3个主场比赛中,鲁能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尽管如此,鲁能要想继续在主场逞威,并不容易。上周末,主场作战的富力火力全开,不仅哈默德、姜宁进球,而且新晋国脚金洋洋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大胜实力不俗的贵州人和。由于周中亚冠战罢,富力仍然保留着晋级的希望,这给将士们征战中超凭添了几许信心。本周末,带着破咒使命挑战鲁能的富力,能否打破客场不胜鲁能的尴尬,在新赛季撞出别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4月12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央电视台风云足球、甘肃卫视、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比赛地点:济南奥体中心

  天气: 雷阵雨转晴,16℃- 5℃,北风 4-5级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且看卡帅如何止跌 辽足砸重金能否见效

  恒大的危机来了!中超亚冠双线作战,遭遇2连败!尤其是中超赛场,更是今非昔比。上轮客场负于河南建业,4轮过后仅收获2胜1平1负成绩的广州恒大,一不留神创造了5个赛季的最差开局,而更令广州球迷感到尴尬的是,通过数据分析,恒大如今的攻防能力是最近4年来最差的。一是场均失球1.25个,为历史同期最高。二是4轮仅积7分,不仅为历史同期最低,也创造了同期积分榜排名最低,居然排在了第7。更要命的是,本赛季双线作战后,无论是战术打法、整体配合还是三条线的默契度,都与前几个赛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今年,中超各队实力普遍提高,恒大很难再在兼顾亚冠的情况下轻松赢下中超的每一场比赛。本周末主场迎战前四轮保持不败的辽宁队,如何走出失利阴霾,无疑是卡纳瓦罗本赛季面临的第一个拐点。

  上轮与亚泰的东北德比中,辽宁队两度落后,两度扳平,4轮过后斩获2胜2平保持不败的佳绩。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3场比赛中,辽足都是先丢球后扳平或者绝杀对手,球员的拼搏精神可圈可点。然而,球队仍有几名队员有伤在身,特别是年初买来的外援、上赛季挪威超级联赛铜靴得主波利的韧带撕裂还没有痊愈,估计还得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上场。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末,虽然俱乐部为赢球砸下了重金,但能否实现“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的目标,还不得而知。要知道,自恒大入主以来,辽足与恒大交锋,还没有收获过一场胜利。上赛季,更是被恒大主客场狂灌了10球。

  比赛时间:4月12日 星期日 20:00

  电视转播: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深圳电视台体育健康、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

  比赛地点:天河体育场

  天气: 多云转晴,21℃- 13℃,微风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建业客场胜

  主要看点:建业欲延续斩杀恒大胜迹

  上轮,绿城与建业均战胜了对手,取得了胜利。其中杭州绿城做客挑战重庆力帆,客场2-1取得赛季首胜。而河南队则是爆出冷门,以同样的比分拿下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走平民化路线的杭州绿城在特鲁西埃的带领下,度过了开赛之初的困难期,球员之间的配合渐有默契。尤其安塔尔和曹轩领衔的后防线,表现相当稳健,上轮比赛中就顶住了力帆的一波又一波攻势。

  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14次较量,杭州绿城6胜3平5负,与河南建业难分伯仲。上赛季,杭州绿城主平客负没有占到半点便宜。本赛季,河南队前4轮2胜1平1负,而绿城则是1胜2平1负,很显然,建业如今的状态占据上风。本周末,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河南建业有望实现连胜的目标。

  比赛时间:4月13日 星期一 19:35

  电视转播: 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5+、深圳电视台体育健康、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

  比赛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天气: 多云转晴,21℃- 10℃,北风 微风。

  (阿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59084.shtml report 7639 永昌VS申鑫、人和VS泰达如果说第4轮是强队滑铁卢的话,那么接下来的第5轮,又将成为强队的正名战。上轮,中超排名前五的球队申花、上港、国安、宏运和恒大,居然只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