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12分韦德16铁 公牛19分逆转热火返东部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公牛胜热火 罗斯高难度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迎战公牛。经过四节厮杀,公牛在半场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易边后实现逆转,89-78战胜对手,重返东部第3。热火排名则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排在东部第10,但是距离前8,他们已经有1.5个胜场的差距。

  全场具体比分:20-18、12-33、33-8、24-19(公牛在前)。

  此役,罗斯出战20分22秒,尽管15投5中,命中率并不高,但他得到12分,相比于复出首秀,状态有所回升。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他还完成了一次突破暴扣。除罗斯之外,公牛还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加索尔砍下16分15篮板。

  热火这边,韦德表现低迷,全场20投仅4中,得到9分;德拉季奇得到15分,怀特塞德砍下19分16篮板,替补比斯利得到13分。

  首节,双方没有过多试探,迅速展开对攻。热火这边,怀特塞德连续冲击内线得手,率队10-6领先。回过头来,罗斯里突外投连砍6分,将分差抹平,期间他还接诺阿妙传,底线突破完成一次暴扣。而在罗斯状态的激励下,公牛此后继续发力,单节赢了对手2分。

  次节,罗斯造犯规两罚全中,个人已有8分入账。可此后,公牛却陷入了长时间的得分荒,热火则借机掀起21-4的进攻高潮,一下子反超了对手。期间,比斯利连续在外线命中3个三分球,更是完全打乱了公牛的防守,单这一节,比斯利就砍下13分。随着韦德三分再中,半场打完,热火51-32领先公牛。

  但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第三节前半段,热火全线哑火,仅仅凭借洛尔-邓上篮命中一球。而反观公牛这边却是多点开花,罗斯里突外投连续砍分,两队分差只剩下6分。尽管,德拉季奇的三分,一度帮助热火稳住了局势。但本节结束前,公牛再度掀起追分高潮,邓利维、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加索尔暴扣得手,三节战罢,公牛65-59成功实现反超。单节,公牛打了热火一个33-8。

  末节,分差仍在继续拉大,吉布森空接暴扣得手,公牛领先达到12分。此后,热火众将如梦方醒,在德拉季奇和白边的带动下,他们全力反攻。但遗憾的是,在经过三节的调整后,公牛防守强度已大幅提升。而在进攻端,米罗蒂奇三分连中,分差依旧维持在12分。进入比赛最后两分钟,胜负悬念已然不大。最终,公牛89-78战胜热火,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重返东部第三。

  公牛首发阵容:邓利维、保罗-加索尔、诺阿、斯内尔、罗斯

  热火首发阵容:洛尔-邓、哈斯勒姆、怀特塞德、韦德、德拉季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63627.shtml report 2571 公牛胜热火罗斯高难度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主场迎战公牛。经过四节厮杀,公牛在半场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易边后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