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当红国脚回“娘家” 发布海报向亚泰讨红包

来源:金陵晚报

  本周日,江苏舜天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昨天,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主题为“春:天来了”。当海报文化席卷中国足坛的2015赛季,舜天也紧跟脚步,这张海报已经是舜天本赛季的第四张海报。此前,俱乐部分别针对和贵州人和、山东鲁能以及石家庄永昌的联赛发布了海报。

  上周日舜天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结束后,舜天的当红国脚任航在球场内向女友苏佳慧求婚成功,而舜天最新海报的创意就来自于这次求婚仪式。海报左侧,是骑着二八大杠自行车的任航载着苏佳慧驶向幸福的彼岸,海报右侧上方是一语双关的“春:天来了”四个字。既告诉长春亚泰,舜天就要来客场挑战了;同时也表示,辽宁汉子任航和黑龙江未婚妻的春天来了,任航此番随队北上,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回娘家”。

  舜天的胸前广告赞助商苏宁易购在发布这张海报时,还配上了“回家乡探个亲,请亚泰把红包准备好”这句调侃的话语,当然,对于舜天来说,对手能够给出的最大红包,就是在自己的主场交出三分。

  今天,舜天就将兵发长春,备战周日的比赛。从中甲时期开始,长春就是舜天的老对手,上赛季舜天曾在客场凭借国脚李昂的直接任意球拿下对手,但在主场却两球落败。本场比赛,舜天主帅高洪波又将面对自己曾经执教过的球队。四轮联赛过后,长春只拿到2分,位于降级区,面对劳师远征的舜天必然想咬上一口,因此此番舜天的客场之旅,要想拿到“红包”并不容易。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66329.shtml report 940 本周日,江苏舜天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昨天,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主题为“春:天来了”。当海报文化席卷中国足坛的2015赛季,舜天也紧跟脚步,这张海报已经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