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院禁止昆顿-杰克逊出战UFC186 UFC发官方声明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期待前UFC轻重量级冠军“狼人”昆顿-杰克逊(Quinton Jackson)在UFC186进行回归战的拳迷们恐怕要失望了,因为日前新泽西地方法院受理并批准了Bellator提出的禁赛请求,昆顿-杰克逊将无法按照原计划在UFC186中对战法比奥-马尔多纳多(Fabio Maldonado)。

  整个事件的起因原自去年5月17日Bellator举行的首次PPV赛事,昆顿-杰克逊在那次赛事中出战了穆罕默德-拉瓦尔(Muhammed "King Mo" Lawal)并最终取胜。但是赛后Bellator拒绝向他透露本次PPV赛事的具体购买数字,这样一来就导致杰克逊无法得知自己得到的PPV分红是否合理。

  最终在谈判无果的情况下,杰克逊的团队主动在去年底终止了与Bellator尚未完成的合同,并在UFC181中宣布自己已经重新与老东家UFC签约。UFC方面的律师在分析了杰克逊与Bellator的合同后,认为他签约UFC没有任何不妥,于是UFC官方就安排了他在4月26日UFC186中与法比奥-马尔多纳多的回归战。

  不过Bellator在3月份向新泽西州的一家地方法院提出了禁令请求,希望禁止杰克逊参加Bellator以外的任何赛事。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该法院给出了最终的裁决结果,Bellator方面获胜,这也就意味着杰克逊将被强制禁止参加UFC186。

  对于这样的裁决结果,UFC官方发布了声明,其中称:“UFC已经对昆顿-杰克逊与Bellator之间的合同纠纷向新泽西地方法院提出了建议,我们对于最终的裁决结果感到非常吃惊,因为杰克逊先生已经多次出现UFC的活动,他拥有谈判和签约的自由权利,对此Bellator在之前没有异议。我们同时也对于Bellator所谓的合法权利感到不屑。”

  “杰克逊先生现在正在考虑进行紧急上诉,UFC官方也将采取一切行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利,并将这次事件对赛事的影响降低到最小化。将于蒙特利尔举行的UFC186将会如期进行,我们正在安排全新的赛事阵容。”

  UFC186可谓是多灾多难,之前原定的TJ-迪拉肖(TJ Dillashaw) VS 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的雏量级冠军二番战因为前者的受伤被取消,目前当晚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VS 日本新星堀口恭司(Kyoji Horiguchi)的蝇量级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74731.shtml report 1597 UFC中国讯期待前UFC轻重量级冠军“狼人”昆顿-杰克逊(QuintonJackson)在UFC186进行回归战的拳迷们恐怕要失望了,因为日前新泽西地方法院受理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