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伦斯颁奖嘉宾体坛大牌云集 前曼联球星将出席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上海9日电 (记者包波)4月15日,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将在上海举行,这也是体育“奥斯卡”首次落户中国。去年宣布退役的李娜入围了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的提名。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届时将有多位大牌体育明星参加此次盛典。在嘉宾名单上,有前曼联球星坎通纳,前荷兰国家队队长古力特,西班牙国家队队长普约尔,前巴西足球队队长卡福。而前中国女足队长孙雯也在其中。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全球体坛的一大盛会,得奖者由50 名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员组成的最终体育评审团选出,该学会成员均为当代最伟大和具有传奇经历的运动员。

  著名足球教练,目前正执教俄罗斯国家队的劳伦斯大使法比奥·卡佩罗表示:“我多么希望他们都在我的球队中,但我仍旧很开心他们现在跟我处在同一阵线──全力支持劳伦斯。此次盛会不仅仅是一场颁奖典礼,更和劳伦斯体育基金会的工作息息相关。”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75947.shtml report 1042 湖北日报讯本报上海9日电(记者包波)4月15日,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将在上海举行,这也是体育“奥斯卡”首次落户中国。去年宣布退役的李娜入围了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