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球世锦赛中国7-3大胜匈牙利 积分榜升至第二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晚,2015世界冰球女子锦标赛B组在首都体育馆战罢第三轮,中国队7比3大胜此前两战全胜的匈牙利队,使得自己的积分跃居第二位,紧随斯洛伐克队之后。

  中国队在第一节很快取得领先,但是此后的门前疏忽,让对手也不久就混战中扳平。不过此后中国队逐渐找到状态,控制了局面,反观匈牙利队队员动作较大,多次因犯规让中国队获得多打少的良机,中国队利用外围远射和门前的垫射多次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7比3,大胜匈牙利之后,积分已经跃居到了第二位,仅次于头号种子斯洛伐克队。

  赛后,多次威胁对手大门的两位后卫接受了记者采访,老将齐雪婷说:“首先我们去年世锦赛战胜了匈牙利,当时是以年轻队员组成的队伍,今年新的组成,加上老队员回来,给球队带来了更多的信心,整体的士气很高,大家都很有斗志。对于我们而言,体力是很大挑战,年龄比较大恢复时间长,明天是休息日,会利用好抓紧恢复体能的。”

  本场上演帽子戏法的于柏巍则表示:“第一节我们发挥一般,第二节开始就好一些了,第三节用了一些小队员,老队员体能有影响,而且当时也控制了局面,对手没有机会翻盘,对方犯规很多,给了我们很多多打少的机会,这也让对手体能消耗比较大,对方士气也受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79963.shtml report 627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晚,2015世界冰球女子锦标赛B组在首都体育馆战罢第三轮,中国队7比3大胜此前两战全胜的匈牙利队,使得自己的积分跃居第二位,紧随斯洛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