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复出首发公牛遭绝杀 表现低迷认为缺少交流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罗斯悄无声息地复出了,昨天他首发战魔术,拿到9分。奥拉迪波终场前上演绝杀,让罗斯的复出战以失败告终。

  公牛在第二节一度建立起15分的优势,不过魔术不断追分,还剩1分钟时反超了2分。加索尔在比赛还剩6.5秒时抢下前场篮板并造成犯规,他两罚全中,把比分扳平。魔术有最后一攻,奥拉迪波突破上篮得手,帮助魔术反超了2分,只留下1.5秒给公牛。随后邓利维出现传球失误,公牛错失了最后的机会,最终以103比105遭遇2连败,魔术则取得3连胜。

  罗斯在比赛中表现低迷,赛后他认为球队缺少交流,“我们防守端做得不好,我们要有交流,确保有人出现在该出现的地方。”加索尔拒绝评价罗斯,他表示罗斯复出就是积极的,“我们在这个时候迎回他,这很棒,之前有消息说他要缺阵更久。随着伤员的回归,我们需要解决很多事情,比如如何在场上分享时间。当我们拥有一支有深度的球队时,这些问题就会到来,但我们会搞定的。”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81689.shtml report 583 京华时报讯罗斯悄无声息地复出了,昨天他首发战魔术,拿到9分。奥拉迪波终场前上演绝杀,让罗斯的复出战以失败告终。公牛在第二节一度建立起15分的优势,不过魔术不断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