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迎战强敌应摆平心态 拼字当头拿下卓尔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上午十一点,北控燕京队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了明天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斯塔诺携队员唐佳庶出席。

  谈到明天与武汉卓尔队的比赛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表示:非常高兴我们的阵容现在很完整,除了刘斌外其他的队员都很健康可以参加明天的比赛。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艰苦的,连续第二场在我们的主场迎来一个拥有中超经历的球队,希望我的队员们在场上用自己拼搏的精神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再次给我们的球迷带来欢乐!

  队员唐佳庶说到:武汉卓尔队是一支非常有底蕴的球队,他们有着丰富的中超联赛参赛经验,明天的比赛应该会比较困难。对于我们来说,就像主教练斯塔诺所说的那样,拼字当头全力以赴,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要拼对手,争取拿下明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84377.shtml report 411 今天上午十一点,北控燕京队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了明天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斯塔诺携队员唐佳庶出席。谈到明天与武汉卓尔队的比赛北控燕京队主教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