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极致升华永不止步 HONMA TW 727系列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体育

  HONMA专为职业球手及热忱型球友研发的TOUR WORLD系列全面升级,全新TW 727 系列将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球竞技体验。

 

  众所周知, TOUR WORLD 系列以其卓越的职业性能著称,致力于帮助职业球手及热忱型球友在激烈奋战的赛事中发挥最佳水准。HONMA 酒田工厂的工匠大师们搜集和分析了职业球手在巡回赛中的相关数据及比赛感受,再结合HONMA独有的手工制杆工艺,最终研发出最大程度挖掘球手潜能的球杆系列。

 

  本次HONMA TW 727 系列不仅在球杆选材和科技创新方面作出全面升级,更将HONMA独有的手工制杆工艺发挥至极致。提供超强阵容个性化球杆定制服务,同时带来更为丰富的产品选择,轻松应对不同球手的个性化需求。

店铺地址 

  HONMA TW727 系列目前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发售。更多详情,请致电当地直营店进行咨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85129.shtml report 1489 HONMA专为职业球手及热忱型球友研发的TOURWORLD系列全面升级,全新TW727系列将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球竞技体验。众所周知,TOURWORLD系列以其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