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NBA:马刺将售季后赛门票 洛瑞复出打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马刺明日出售季后门票

  《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马刺将在北京时间周六23:00出售前两场主场的季后赛门票。目前,马刺战绩为53胜26负,位列西部第六,季后赛的具体时期、时间和对手都未确定,球迷可在Spurs.com、ATTCenter.com或者AT&T中心售票中心购买。

  掘金或将放弃兰多夫

  《丹佛邮报》报道,掘金队在昨天认领了被凯尔特人裁掉的前锋沙弗里克-兰多夫。据悉,掘金此举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填满自己的工资空间,而得到兰多夫后,掘金的工资总额超过了NBA规定的最低工资线63万美元。如果放弃兰多夫之后,掘金可以再签下一名球员,为下赛季做准备。兰多夫本赛季总共为凯尔特人队打了5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4分和2.4个篮板。

  帕森斯将缺席战掘金

  《达拉斯新闻晨报》报道,因为右膝酸痛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的钱德勒-帕森斯将会继续缺席下一场小牛与掘金队的比赛。“有一些好转的迹象,我们会看看他的反应,但是他不会(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上场。”小牛主帅卡莱尔说道。卡莱尔透露,小牛目前已经锁定西部前七的位置,所以他也有轮休的计划。

  安德森将参加今年选秀

  据报道,弗吉尼亚大学大三球员贾斯汀-安德森将参加今年的选秀。安德森身高1.98米,在场上司职小前锋。本赛季,他为球队出场26次,场均可以得到12.2分、4个篮板和1.7次助攻。

  中锋珀尔特将参加选秀

  据报道,犹他大学大一球员雅各布-珀尔特将参加今年的选秀大会。珀尔特身高2.13米,在场上司职中锋。本赛季,他为犹他大学出场33次,场均可以得到9.2分、6.8个篮板和1.9次盖帽。

  考辛斯将缺席战雷霆

  NBA官网报道,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因为右脚酸痛将会继续缺席球队与雷霆的比赛,另外,还处于脑震荡恢复中的盖伊明日能否出战也是个未知数。

  诺埃尔将缺席对阵公牛

  《费城问询报》报道,因为右脚踝扭伤,76人新秀纳伦斯-诺埃尔将缺席周日客场对阵公牛的比赛。本赛季,诺埃尔场均可以得到9.9分、8.1个篮板和1.9次盖帽。

  洛瑞或明日复出战魔术

  由于遭遇背部痉挛,猛龙当家球星凯尔-洛瑞已经连续缺席了过去7场比赛,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他将可能在明天对魔术的比赛中复出。“我可能会在明天上场,但我会在明天早上再看看自己的情况。”洛瑞说道。本赛季至今,洛瑞打了6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7.9分和6.9个助攻。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87177.shtml report 1789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马刺明日出售季后门票《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马刺将在北京时间周六23:00出售前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