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盛典 五星体育将现场直播

来源:搜狐体育

  有着十五年历史被誉为“体坛的奥斯卡”之称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首次落户中国,来到上海。此次颁奖典礼将于4月15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五星体育将对此次颁奖盛典进行全程的跟踪报道及现场直播。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世界体坛最具影响力的大奖之一,也是目前惟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对2014年度在国际体坛有出色表现的体育明星予以褒奖。目前,五星体育报道已经精心策划了报道选题,内容包括劳伦斯奖的历史、本届劳伦斯奖候选名单解析;中国与劳伦斯、上海与劳伦斯的渊源,以及上海各方面的准备情况和劳伦斯会员及候选人抵沪后活动的跟踪报道等。4月13日颁奖典礼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五星体育将在各档新闻节目(12:00《体育速递》、19:00《体育新闻》、23:00《体育夜线》)中报道劳伦斯学会会议等最新消息,并计划采访获最佳女运动员提名的李娜等中外体坛明星;4月14日五星体育将在新闻节目中隆重报道劳伦斯学会邀请国际体育明星参加中国上海“校园足球公益体育活动”的盛况;此外,颁奖典礼系列活动启动前后,五星体育将在每天19:00档直播的《今日体育快评》中对劳伦斯盛典相关话题进行持续聚焦热议。在4月15日颁奖礼当天,五星体育将从下午17:00起,隆重推出长达五个多小时的特别节目,对本次劳伦斯奖进行全程直播。五星体育主持人娄一晨和记者将在现场通过光缆或4G连线等手段,对相关体育明星、劳伦斯官员和本次颁奖典礼的组织者等进行现场采访并予以直播报道,在当晚的《体育夜线》中全面回顾本次颁奖礼的精彩亮点。

  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各大奖项评选的候选名单已于今年2月揭晓,足坛方面,C罗入围了最佳男运动员评选的6人名单,格策和J罗将竞争最佳突破奖,德国男子足球队和皇马则会竞争年度最佳团队。在最佳女运动员入围名单中,李娜榜上有名,尽管温网之后就高挂免战牌,并随后宣布退役,但中国金花在2014年澳网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最后的冠军,收获了生涯第二座大满贯冠军,入围最佳女运动员名单也是实至名归。

  星光熠熠,璀璨申城,“体坛奥斯卡”, 五星大直播!更多有关劳伦斯颁奖盛典的精彩内容,请大家持续关注五星体育官方微信、微博,以及各档新闻栏目。五星体育将与您携手一起见证“体坛奥斯卡”的盛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91103.shtml report 1443 有着十五年历史被誉为“体坛的奥斯卡”之称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首次落户中国,来到上海。此次颁奖典礼将于4月15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五星体育将对此次颁奖盛典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