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 引导绿色的生活方式

来源:搜狐体育

  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首站活动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海南万宁盛大举行。届时,全新升级的彩色马拉松十分赛、兴隆绿道骑行、房车露营嘉年华、Q5奥迪家庭音乐节以及丰富的试乘试驾等活动将让户外运动爱好者尽享乐活。一汽-大众奥本次携手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以进取精神开启国内“汽车露营”新风尚,大力倡导“自然、和谐、健康”的绿色生活方式,与参会选手们一同分享时尚健康的新生活。

  “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奥迪与户外运动的渊源由来已久。正是对‘自然、和谐、健康’生活理念的共同追求促成了此次我们与国内最大规模的休闲露营运动大会的合作。”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表示,“健康积极的户外运动与奥迪品牌价值高度契合,我们希望借助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的一系列户外运动打造体验平台,为奥迪用户及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带来更丰富的户外运动品牌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在本次赛会中特别设置了Q5奥迪家庭音乐节及奥迪SQ5、Q5、Q7试乘试驾等全新活动,为崇尚自由、不断进取的奥迪粉丝带来多维度的专属品牌体验。为丰富活动趣味性,本次定向越野赛中加入了奥迪寻宝元素;同时,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培训教练也将参与赛会中的全民高尔夫嘉年华环节。奥迪将休闲露营运动与泛户外旅游深度融合,引领国内“旅行露营”与“汽车露营”文化融合新风潮,推动露营运动跨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作为全球最具动感魅力和运动精神的高档车品牌,多年来,奥迪一直不遗余力地在全球范围支持户外运动的发展,传递进取、动感的独特生活方式。奥迪将继续深化与世界级户外赛事与国内顶级户外活动平台的战略合作,让参会者与广大奥迪用户感受户外休闲露营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打造绿色乐活风尚体验新平台,秉持进取精神开启露营运动发展的新篇章,为奥迪用户及广大户外爱好者带来高附加值的品牌体验。

  ###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4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74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4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575,077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17.7%。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 A1、A3/S3、A4L/A4 allroad quattro、A5/S5/RS 5、A6L/S6/A6 hybrid、A7/S7/RS 7、A8L/S8/A8L hybrid;Q系列SUV车型 Q3、Q5/SQ5/Q5 hybrid quattro、Q7;R系列跑车车型 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410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79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5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93956.shtml report 1449 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首站活动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海南万宁盛大举行。届时,全新升级的彩色马拉松十分赛、兴隆绿道骑行、房车露营嘉年华、Q5奥迪家庭音乐节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