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国脚级后卫正式离队 租借加盟至巴西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4月10日,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以租借的形式同效力于AC米兰的哥伦比亚后卫阿尔梅罗签约。由于巴西联赛的转会期到本月15日才截止,所以虽然欧洲的冬季转会窗已经关闭,但阿尔梅罗的加盟并未违反规定。

  阿尔梅罗本赛季从乌迪内斯租借至AC米兰,然而哥伦比亚人并未展现出在世界杯上的高水平表现。迄今为止,阿尔梅罗只为米兰出场过8次,对于球队的贡献仅为1次助攻。甚至米兰在冬歇期引进安东内利后,阿尔梅罗就再也没有捞到过任何出场机会。

  弗拉门戈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对阿尔梅罗的到来表示欢迎:“阿尔梅罗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球队,在去年的世界杯上,他是哥伦比亚阵中表现最出色的数位球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弗拉门戈的现任主帅卢森博格,曾经在阿尔梅罗效力帕尔梅拉斯时期就曾同其合作,相遇旧帅,或许会成为哥伦比亚国脚复苏的开始。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097345.shtml report 1225 北京时间4月10日,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以租借的形式同效力于AC米兰的哥伦比亚后卫阿尔梅罗签约。由于巴西联赛的转会期到本月15日才截止,所以虽然欧洲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