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回应足协处罚:各队引以为戒 促管理扬正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达官方
天津泰达官方回应足协处罚
天津泰达官方回应足协处罚

  2015年4月10日,中国足协通过官网发表公告,针对近期赛场发生的一些违纪事件做出了一系列处罚。其中备受瞩目的郭皓踢伤孔卡一事,最终被足协认定为严重犯规行为,因此对其进行停赛2场,罚款10000元的处罚。

  对于此次处罚,天津泰达通过官方微博予以回应:“望各俱乐部从维护中国足球形象的角度出发,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坚守道德底线,不断提高规则意识、自律意识、法律意识,以此为戒,弘扬足球正气,确保2015年中国足协举办的各级赛事顺利有序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100544.shtml report 2310 天津泰达官方回应足协处罚孔卡小腿被踩出血洞露鲜肉2015年4月10日,中国足协通过官网发表公告,针对近期赛场发生的一些违纪事件做出了一系列处罚。其中备受瞩目的郭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