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为张琳芃标价800万欧 意媒:最多值2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张琳芃与国米传闻持续发酵
张琳芃与国米传闻持续发酵

  恒大后卫张琳芃和国际米兰的转会传闻仍在继续。当地时间4月10日,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正式就张琳芃的转会向恒大提出询价,但恒大的还价却出乎这家意甲豪门的预料:800万欧元。这样一个略显疯狂的价格遭到了意大利媒体的吐槽,他们认为恒大简直就是在开玩笑,甚至有的媒体认为国米能花200万欧元买张琳芃就已经很不错了。

  《罗马体育报》透露,恒大给张琳芃标价800万欧元,这无疑给国米的兴趣浇了一盆冷水。对此,有意大利媒体讽刺称:“这根本没道理,广州恒大显然是一家十分具有幽默感的俱乐部。800万欧元这个数字没有任何意义,国际米兰不可能给张琳芃开出这个价格。”的确,对目前经济状况并不好的国米来说,不可能给一名来自足球第三世界国家的球员开出如此之高的价格。要知道,国米在今冬转会市场引进前意大利国脚桑顿,也才花了300万欧元,由此观之,如果恒大坚持800万欧元的价格不放松,张琳芃的留洋前景无疑将再度破灭。

  那么,国米对张琳芃的心理价位又是多少呢?据《足球市场》、《网上足球》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国米最有可能以2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张琳芃。这主要基于两点考虑:一是张琳芃本身并不算大牌球星,即使考虑到商业开发等因素,200万欧元的价格也不算低;二是张琳芃与恒大的合同即将到期,按照常理,国米应该能捡个“便宜”。此外,中超红人张稀哲在今冬转会沃尔夫斯堡时,价格也在150万欧元~200万欧元之间浮动,有了这个参考,国米也不可能在张琳芃身上投入巨资。实际上,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如果一切顺利,200万欧元的价格是合适的,这也是目前意大利方面对张琳芃的一个心理价位。

  不过,恒大在此之前已经有过一次表态,声称国米想要得到张琳芃,要付出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此算来,如今恒大800万欧元的要价,实际上还是打了8折的。不过,即便打了折,国米仍不会掏钱。在国米下赛季的重建名单上,已经出现了达米安、亚亚-图雷和克里希等悍将的名字,他们每个人都需要大把的钱,在这种情况下,国米没有意愿来豪赌张琳芃。看来,张琳芃今夏究竟能否与国米牵手,恒大的态度将是决定性的,但正如意媒所言,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100628.shtml report 2088 张琳芃与国米传闻持续发酵恒大后卫张琳芃和国际米兰的转会传闻仍在继续。当地时间4月10日,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正式就张琳芃的转会向恒大提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