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确认神锋休战4场 对阵曼联枪手失头号利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对阵QPR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狂人透露迭戈-科斯塔将缺席未来4场比赛,这意味着DC大帝无缘对阵曼联和阿森纳的两场大战,而在谈到近来同切尔西扯上关系的日本国脚武藤嘉纪的时候,穆里尼奥暗示不会签下这名FC东京的球星。

  切尔西2-1战胜斯托克城一战,迭戈-科斯塔在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不过仅仅13分钟后,西班牙国脚就被队友换下,当时科斯塔肌肉拉伤。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狂人透露了科斯塔的伤情,“只有迭戈受伤了,其他人都没问题,已经做好了登场准备,比如米克尔,而法布雷加斯将戴着面具出场,没有问题。他(科斯塔)会回来,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们还有8场球,他踢上其中的4场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如果是3场的话,这低于我的预期,5场则高于我的预期,所以我想是4场比赛。”

  未来4场比赛,切尔西的强敌不少,分别是对阵QPR、曼联、阿森纳和莱切斯特城,其中曼联和阿森纳都是硬骨头,对于切尔西而言,如果科斯塔缺阵,球队将失去头号射手,而雷米和德罗巴将成为穆帅攻城拔寨的主要依仗。

  日本国脚武藤嘉纪近来同切尔西扯上关系,日本媒体透露切尔西已经报价400万英镑求购这名FC东京球员,而在接受采访时,日本国脚也承认收到了切尔西的邀约,不过他尚未决定是否来到英超联赛闯荡。虽然这样的消息传遍了世界足坛,但是穆里尼奥似乎暗示蓝军根本无需签下武藤嘉纪,“我对他了解一点点,但是我认为谈论一名FC东京的球员是不合时宜的。如果东京的官员谈论我的球员,我也不会高兴。对我而言,谈论其它球队的球员也是不好的。在现代足球的环境下,你必须考虑财政公平政策,尤其是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我们一直想赢球,而我们不会签下一名没有用的球员,除非他是一个好球员或者具备非凡的发展潜力。”

  谈到争冠形势时,狂人指出,“从数学的角度来看,所有同切尔西在21分之内的球队都有反超我们的可能,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了解曼城的情况,这里可是英超,同世界上其它的联赛不同,稳定性、意志力和统治力让我们排在榜首,我们配得上这样的排名。”

  马蒂奇和小法在近期陷入了低迷,谈到两名爱将的时候,穆帅表达了力挺,“我不会放弃他们,小法和马蒂奇都会首发,这没有变化。我们会尽量在比赛中避免吃牌,尽量踢出切尔西的足球。”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101222.shtml report 1837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对阵QPR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狂人透露迭戈-科斯塔将缺席未来4场比赛,这意味着DC大帝无缘对阵曼联和阿森纳的两场大战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