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球具装备 助霍姆斯勇摘休斯顿公开赛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你需要知道的是:

  - 霍姆斯此场胜利是泰勒梅史上最具革命性发球杆——全新R15发球杆的又一场胜利。霍姆斯比赛中使用配备Fujikura Pro Series White 73杆身,配重位于趾部的9.5°R15发球杆。自在毛伊岛举办的冠军巡回赛以来,这支发球杆便陪他征战球场。

  - 霍姆斯本场胜利是泰勒梅全新AeroBurner Mini发球杆的首胜。全新AeroBurner Mini发球杆为球手带来一举两得的完美选项——发球杆的取代者或三号木的替代品。正如所有AeroBurner金属木杆组,AeroBurner Mini发球杆同样拥有“速度之王”的美誉。霍姆斯在比赛中使用了配备Fujikura Pro 93 TS杆身,12°调至为11°的AeroBurner Mini。这也是他将此球杆收入球包后的首次巡回赛战役。

  - 霍姆斯此场胜利是史上首款完全不对称鞋履——全新asym energy Boost的首胜。独特不对称的鞋底设计能帮助球手在挥杆时获得所需的重心转移、稳定性及击球力量。全新asym energy Boost已于上周正式上市。

  - 凭借此场胜利,霍姆斯在联邦杯积分榜上的排名跃至第三。

  - 霍姆斯在决赛轮次,低于标准杆8杆,总杆64杆的成绩,成为美巡赛近两个赛季以来当轮最好成绩。

  J.B.霍姆斯致胜装备:

  泰勒梅R15 430发球杆(9.5°)(Fujikura Pro X杆身)

  泰勒梅AeroBurner Mini发球杆(12°调至为11°)(Fujikura Pro 93 TS杆身)

  泰勒梅SLDR球道木(22°)(Mitsubishi Diamana B-Series 80 X杆身)

  阿迪达斯高尔夫asym energy Boost鞋

  阿迪达斯高尔夫抓绒半拉链衫

  阿迪达斯高尔夫climacool经典运动条纹衫

  阿迪达斯高尔夫climalite长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0/n411102686.shtml report 1349 你需要知道的是:-霍姆斯此场胜利是泰勒梅史上最具革命性发球杆——全新R15发球杆的又一场胜利。霍姆斯比赛中使用配备FujikuraProSeriesWhite7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