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伤缺新C罗或迎首发 皇马恶战失中场两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22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升班马埃瓦尔。银河战舰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J罗、克罗斯累计黄牌停赛,科恩特朗、赫迪拉因伤缺阵,B队小将哈维-穆尼奥斯得到征召。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仅交手过1次,在本赛季第12轮,当时皇马客场4-0击败埃瓦尔,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和J罗各入1球。目前30轮战罢,皇马23胜1平6负,积70分排在第二,埃瓦尔则以8胜7平15负,积31分排在第14位。银河战舰要努力争冠,埃瓦尔也要努力完成保级,因此这个来自巴斯克地区的小球队不会轻言放弃,但是整体差距明显,皇马此役获胜问题不大。

  在安切洛蒂进行赛前发布会之前,皇马得到了一个好消息,联赛纪律委员会接到了皇马上诉的请求,最终经过裁定,将C罗此前在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吃到的黄牌撤销,因此葡萄牙射手本轮不必停赛。目前C罗在联赛中已经打进37球,领先梅西4球,由于本轮巴萨将与强敌塞维利亚直接对话,因此CR7有望在射手榜上继续拉大领先优势。

  虽然C罗不必面临停赛,但是安切洛蒂要为队内严重的伤停情况而烦恼。贝尔在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被阿马亚铲伤了左脚,威尔士人落选了本轮大名单。虽然安切洛蒂表示贝尔只是需要休息,下周对阵马竞的比赛并无大碍,但是大圣的缺阵将对皇马的攻击力有不小的影响。而赫塞此役将首发出战,这位已经为银河战舰踢了50场正式比赛的前锋本赛季联赛只踢了267分钟,上一次破门还是在2月5日与塞维利亚的补赛中打进的。

  另外在中场,皇马此役连损2位大将,中场攻防转换枢纽克罗斯和进攻核心J罗则均因为累计黄牌无法出战。而安切洛蒂则表示伊利亚拉门迪将迎来出场的机会,不过巴斯克后腰的首要任务则是防守,进攻组织传球则由莫德里奇来完成。而伊斯科将J罗缺阵的情况下,擎起组织进攻的大旗。后防线上,佩佩已经伤愈复出,安切洛蒂也亲承葡萄牙铁卫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而在周中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就已经宣布纳瓦斯此役将轮换卡西利亚斯,担任首发门将。

  综上所述,皇马此役因为伤停和轮换等因素,将有J罗、克罗斯、卡西、贝尔四大主力缺阵,不过考虑到埃瓦尔的整体实力,皇马主场取胜在情理之中。而临时伤停的人下周出战对阵马竞的欧冠比赛问题不大,不必出战本轮联赛,储备一定的体能,也算是另一种收获。

  皇马预测首发: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伊利亚拉门迪、莫德里奇、伊斯科/赫塞、本泽马、C罗

  (阿波罗狄)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罗亚、纳乔

  中场:卢卡斯-席尔瓦、莫德里奇、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哈维-穆尼奥斯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赫塞、本泽马、埃尔南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01775.shtml report 1748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22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升班马埃瓦尔。银河战舰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